話說  為什麼會想到北海道去玩呢?

我其實蠻怕冷的  所以寒冷的地方一直都不是我的首選
所以這次的旅行地點不是我選的~

是KK....
自從他知道到北海道可以吃帝王蟹吃到流鼻血後(同事哥哥的例子~)
就一直唸著要去北海道吃帝王蟹..
所以...這次剛好有假期、又剛好是吃帝王蟹的季節
他就決定去北海道囉..
 

還好  沒有讓KK失望
第二晚的晚餐就是帝王蟹、長腳蟹、毛蟹吃到飽..
吃完桌上那盤,還不過癮就再點..吃到高興為止

每一個人的桌上都有一把剪刀  用來剪開蟹殼
厲害的人可能不須動用到剪刀就可以把蟹腿的肉完整的抽出來
我算是很【遜腳】的...一餐吃下來,我的手也剪到快結繭了~
那蟹殼真不是普通的硬   得用點力氣才剪的開哩~
要品嚐美食,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三種蟹吃下來  我最喜歡毛蟹  肉質比較細也比較甜
不過 帝王蟹和長腳蟹的肉都比較多~吃起來比較過癮!





↑我們去的地方是一間【居酒屋】..跟印象中的居酒屋不一樣耶~
    我印象中的居酒屋是暗暗的..很多中年人坐在吧台前喝酒、吃燒烤
    而不是像這樣一個一個的包廂~





↑老闆正在認真的幫我們點飲料,旁邊的服務生很帥..而且會講中文喔~



↑還有火鍋,我們後來都把螃蟹再放進去煮一下,熱熱吃比較好吃



↑鮭魚、花枝生魚片~


↑每個人還有一隻烤秋刀魚
   不過  這一條魚我幾乎沒動到
   光吃螃蟹就來不及了  根本對這條魚沒什麼興趣
   KK倒是啃的精光  說蠻好吃的~

其實此行不只這餐有螃蟹  很多餐都有
只是這餐是以螃蟹為主的
但吃完這餐後  我真的覺得  我未來一年都不想再吃螃蟹啦~
再好吃的東西  吃太多  還是很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