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終於和KK啟程到花蓮了..
自從大學好友在花蓮開了民宿後,我們就一直計劃要去住..
本來是想約一群大學同學,一塊去熱鬧熱鬧的..但時間實在太難僑~
於是,最後我們兩個還是決定當先鋒...先去打頭陣~~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不是先鋒,上星期沈小緻已經先去住過了~)


同學LING的民宿叫【阿姐民宿】
因為唸書的時候..她都是一群同學中最年長的..
大家都叫她阿姐..所以她的民宿就取名叫【阿姐民宿】囉~
雖然不是那種美美、夢幻的名字,但確有一種令人放鬆的親切感~

民宿的地理位置很好..
雖是在花蓮市區,周遭的環境卻像郊區一般空曠、安靜..
要吃東西或逛景點也都很方便,自強夜市、七星潭都很近..騎車10分鐘就到了~
我尤其喜歡從中央路要彎進民宿的那條鄉間小路..
兩旁都是田地,又沒什麼車...不管是騎機車或騎自行車..
都可以吹著涼涼的風、聞到空氣中的青草味...心情也會跟著輕鬆了起來~~

LING知道我最喜歡有簾幕的床~^^~
很貼心的幫我留了二樓的【甜蜜雙人套房】..
我一走進去就忍不住哇哇哇的叫..
房間真的好大,比網頁照片看起來的還大...
連浴室也是好大一間...
而且因為獅子座男主人的堅持,家具都是選用很好的材質..
一走進民宿,就可以聞到香香的檜木味道..



↑ 從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到他們夫妻倆對這個民宿的用心..




↑房間內還有一個圓弧型的陽台可以走出去..



傍晚時可以吹吹風,晚上則可以走出去看星星~~



↑窗外的view,可以清楚的眺望遠方的山嵐~






獨立筒床的軟硬度適中..我和KK都一致認為超好睡的~~
一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連枕頭都超舒服的~~~好睡到讓我從花蓮扛回了2顆~~
哈!!超感謝慷慨的LING夫婦~~
因為這兩顆【雙人枕頭】,讓我們就算回到了台北..還是可以想像自己還躺在夢幻的公主大床中..


P.S.我的好友們~如果去住,報我的名字可以打折喔~
       希望大家若要去花蓮玩..可以住這裡喔...絕對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