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禮拜以來,我自己明顯感到肚子大好多...
去產檢之前,就一直跟KK討論泱泱會不會長太快啊~~
果然...................
昨天去產檢的結果出來了~



寶寶資訊

日期:98/05/04
寶寶週數:26W2D 
寶寶身長:45.2公分  (28w3d)
寶寶頭骨橫徑(BPD):7.1公分 (27W4d)
寶寶體重(EFBW):1266g (28w1d)
   一個月前是593g,大了不只2倍耶~
寶寶股骨長(FL):5.11公分 (28w3d)
妊娠糖尿病篩檢:$50元


明明才26w2d,但各項指標通通都超過了~~甚至大了2週~
當醫生說,目前超音波預估週數是28w時,我馬上說:可是我現在明明才26w啊~~
醫生笑笑的說,只能說妳養了一個【大寶寶】~

【大寶寶】??
怎麼會這樣~~~我以為身材嬌小的人應該會有【小寶寶】的....
醫生說,這跟吃了什麼食物其實沒關係,主要跟【遺傳】有關...
還說,就算我從現在開始都不吃,寶寶還是會自己從我的身體裡獲得她需要的養分的~
反正就是我完全沒辦法控制她要長到多大啦~~~~

不過醫生也說目前這樣的大小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BBH的媽媽也說過,超音波是會有誤差的~~)
而且安慰我說,雖然醫生會安慰有【小寶寶】的媽咪,這樣比較好生..
但其實【小寶寶】比【大寶寶】更讓醫生擔心.......

所以...泱泱~~雖然把拔說從現在開始他要改叫妳【大泱泱】而不叫妳【小泱泱】了~
為了健康...妳還是要盡情的長大喔...千萬不要減肥,知道嗎??






這次的產檢...還做了【妊娠糖尿病檢查】...
把50g的葡萄糖粉加入約300~400c.c.的水,在5分鐘內喝完..
喝完後等一小時,再去抽血..

我覺得甜度還好耶~~沒有想像中的甜..也不會難以入口..
剛好當天還沒有吃晚餐,所以我咕嚕咕嚕兩三口就把它喝完了~~
檢查結果要一個月後的產檢才能知道,希望可以過...
聽說沒過的話,要再喝更濃的糖水且還要再抽更多次的血~~@@~





這次我的體重安全過關了~~
醫生還說控制的很好....呼呼...終於擺脫前幾次產檢老是被醫生、護士提醒的命運了...
雖然控制體重真的好難....不過還是要繼續努力...希望下個月的產檢也可以安全過關喔^^






產檢完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快餓昏的我們兩個就跑到南機場夜市大快朵頤...
選擇這間食尚玩家介紹,號稱撐起南機場半邊天的30年老店【來來水餃】...

昨天是星期一 ,非假日,且當時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還是整間滿滿的人~~可見它的人氣真不是普通的旺!!
我們點了招牌的【豬肉大白菜水餃】和【酸辣湯】...
水餃的味道是還不錯啦~~不過,我們都覺得還是比不上我們的最愛~~【阿玉水餃】
至於酸辣湯,料很多、胡椒味很重,除此之外,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