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的東西真的都太可愛了啦~
要不是周圍不斷有人跟我說小孩子真的大很快...衣服很快就不能穿了..
我一定會買買買,買個不停的~~

最近逛街只要看到賣童裝的(尤其是那種專賣小baby的)
都會很想進去晃晃...
但每次都要克制自己不要走進去...
因為只要一進去,可能手上又會多拎個幾件衣服出來了..


這件吊帶裙其實也已經買一陣子了...(最近都沒買了啦)
有買比較大一點,大概6m~12m時可以穿的...
我想像泱泱穿著這件吊帶裙再配上這雙小雪靴...一定超可愛的~
到時候,也許媽媽我也來去買雙雪靴跟女兒一起穿母女鞋...哈哈哈!!







除了衣服之外,也買了10條的紗布手帕...
是同事告訴我,紗布手帕一定要買的..
到時候餵奶、洗澡或寶寶溢奶時都可以用..
一天可能就用掉好幾條了...
剛好10條免運費,就一次買10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