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真的很神奇,無時無刻都在學習、進步..
常一不注意,就發現她又學會新東西了..

泱泱自從會站後,就好愛站,只要有東西可以扶,肯定會想辦法站起來..
現在已經站的很穩了,摔倒的機會減少了很多(有時還是會摔一下啦~@@~)
但她會站起來,卻不知道怎麼從站的姿勢坐下來..
所以每次一站,累了時,就會唉唉叫的向我求救~~



剛開始,她一求救,我就趕緊飛奔過去...
因為她隨時都會摔倒...(一顆頭已經撞到都快練成鐵頭功了~)
後來她站的越來越穩了...
我發現,她不知道怎麼下來,對我來說是有好處的...
比如,我可以趁著她站的時候趕緊去洗碗...她沒辦法跟在我後面..只能用目光跟著我~~~
不然我到那兒,她肯定都跟著過來,我在洗碗,她就扶著我的腳站起來...讓我洗的心驚膽顫的...

但是,慢慢的她發現了媽媽的詭計....她知道不想辦法自己下來是不行的...
所以,她學會了這招~~~



現在在家裡每天練她的鐵屁股功~~已經練的爐火純青了..
還好.....我還有遊戲床可以困住她...哈哈哈~
只是,我真的覺得很奇怪,她這小妞也太精了吧...
KK放她在遊戲床,她就可以安安靜靜的待在裡面玩,而我放她進去,她就呼天搶地要出來...
是怎樣?吃定媽媽是不是啊??



開始扶著東西站起來後,我以為她的下一步,應該是學著放手站..
但原來不是....而是扶著走~~




現在開始每天都在走了...常沿著客廳的茶几走一圈又一圈...走來走去..越走越穩囉~
再不久,應該會真的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