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年KK的生日,我們都是到溫泉飯店過的~
因為他的生日在秋天,是讓人會想去泡湯的季節..
今年也不例外,我在前兩個星期就先買好了住宿卷,也訂了飯店囉~


而且今年的冬天提早來報到...要去烏來的前幾天,天氣好冷....讓人更想去泡湯啊~

因為烏來實在太近了,我們讓泱泱睡飽了午覺才出發..
搭捷運到新店站下車,先買個上次來碧潭買的【烤地瓜】給泱泱~
帶小人出門,除了要讓她睡飽外,還要把她餵的飽飽的..
這樣她就會一路都乖乖的


接著就搭客運...我們買完地瓜,走到站牌處時,客運也剛好到了,
時間真是剛剛好,一點都不浪費~
在客運上就讓泱泱吃烤地瓜,她也挺乖的,沒有吵鬧..
只是坐這客運還挺恐怖的,走山路、車速又快,我一路都覺得好像快被甩出去了~
還好很快就到了~

客運下車後,往前走一小段就是烏來老街了~
好幾年沒來,還是沒什麼變...
不過多了一個【泰雅族博物館】,到今年12/31前都可以免費參觀..
只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4點多了,而且又飢腸轆轆,所以想說隔天再來參觀..
沒想到,隔天是星期一,博物館休館,只好錯過了~~


老街上的餐廳很多,賣的菜色也都大同小異,都是一些山產、野菜~
要去之前,我有稍微做了一下功課,所以直接鎖定【鄭記一碗小羊肉】~
這一餐,總共花費$570,不算太貴,但口味我也覺得還好..
不難吃但也沒有很好吃啦~不過最後那一杯【蜂蜜檸檬山粉圓】挺好喝的~


吃完晚餐後,原本想直接去買烤香腸來吃的..
但排隊排好長,所以先到橋後面逛逛...
泱泱第一次走在橋上,整個又新奇又興奮~~


她走路不喜歡讓大人牽她的手,喜歡自己到處暴衝~~

↑不過假日的烏來老街人潮不少,KK正在跟她商量,叫她給大人牽一下~~


終於願意伸出手來讓人家牽了~~


但也只願意讓人牽一下下,就又甩開大人的手了~~


原來是看到小狗了~
泱泱現在對狗是又愛又怕的樣子..
每次看到就會一直比、一直想靠近..但又不敢真的靠太近~~


是很喜歡外出的小孩,每次出門都很HIGH~~
還會一直跟路人打招呼..讓我都覺得很【歹勢】~
明明我跟KK都挺低調的,怎麼會生出一個這麼愛高調的小孩啊~~


研究這牌子很久....(啊妳是看的懂喔??)


又去跟賣紅心芭樂的伯伯打招呼了..
熱心的伯伯請泱泱吃芭樂~~
我們不好意思,趕緊跟他買一包芭樂...


逛完一圈後,還是回來乖乖排隊買【烤香腸】...


老街上的【烤香腸】有好幾攤,但只有這攤位於老街尾的【雅各】排了長長的人龍~~


烤到最後,全部的香腸都要立起來...是要把油瀝掉嗎?

不過,我還是吃不出它有何特別之處,只是它的價格假日和平日居然不一樣..
假日一根$30,隔天(星期一)一根變成$35~~




溫泉蛋也是來烏來必吃的..
網路上說這間【高家】才是正忠的創始店..
冰冰涼涼的,很好吃喔~~

然後又看到這真正印度人賣的用鮮奶煮的【印度奶茶】..
熱愛奶茶的我豈會放過,當然要買一杯來嚐嚐~~

小小一杯,要$40元耶~~
喝後感是......還是台灣的奶茶比較對我的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