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的童裝特賣會..
本來我一直克制自己不能去~~
平常逛街、逛網路就買不完了..哪還能去【特賣會】這種殺傷力這麼大的地方啊~哈哈
但就在上星期,凱芸寄了一封【冠成童裝特賣】的MAIL給我後,
居然還在特賣的第一天就衝去買了12套..
回來後,還把戰利品都拍照寄給我看,然後不斷的跟我說,有多便宜、多划算什麼的....
讓我簡直想馬上衝去特賣會場啊~~;
但好在冠成的特賣只有3天,又都是在平日,我不敢獨自帶著泱泱去搶貨~~
才讓我的理智恢復..繼續堅持不去特賣會的想法..

但...就在我以為荷包可以全身而退的當天晚上,又看到了M群的媽媽們在討論【小中中】的特賣..
而且媽媽們買了一堆就算了(真的是一堆喔..聽到買最多的是31件)....還都拍照分享戰利品..
我查了一下,原來小中中的特賣到星期一耶,那就表示我週末可以去啊~~
這時,理智完全斷線了~~一心只想著:我要去~~一定要去~~




週六就叫大妹載我去..原本沒有打算帶泱泱去的..
但大妹看到泱泱哭著要跟,就說她會負責顧泱泱,讓我專心選衣服..於是就帶著小跟屁蟲一起去了~

出發前查網路,有人說地點蠻偏僻的不好找..
我們小小擔心了一下,怕找不到,後來發現離妹妹家好近喔~~


一去到會場,看到分成兩區,一區全部都是$100,一區打2折..



但...可能是特賣會已接近尾聲,再加上我只想買當季可以穿、SIZE剛剛好的..
我不想買大留到明年繼續穿之類的,覺得小孩還是要穿剛剛好才好看呀~
2歲以下的BABY區,選擇不多...所以挑了大約1小時,只買了4件...
算是小小買而已,荷包沒有失血的太嚴重~~










戰利品:


↑這件是打2折的,原價$1280,打完折後$256..
這件是妹妹挑的,但我結帳時又把它放回去...因為我只想買$100的,不想買打2折的~哈
結果,妹妹發現我沒有買這件,又回去拿,說這件一定要買,說穿起來一定很有氣質...
所以只好買了~~不過當然是妹妹買單的~~反正阿姨每次買起泱泱的衣服都比媽媽還阿莎力~


↑這件$100..厚外套,居然也只要$100...


↑也是$100...有稍大,不過已經是那裡的最小號了..,在特賣會試穿時,不會覺得太大~
袖子折一下,搭牛仔褲應該就蠻好看了

'


↑$100,毛衣的質料蠻柔軟的,剛好泱泱的衣櫃裡沒有半件毛衣,今年穿剛好~

看到蠻多媽媽都有買到母女裝的,可惜這次沒有看到喜歡又合SIZE的..
反正小中中每年都有兩次特賣會,現在又知道地點離我那麼近..
以後應該會常去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