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平常上班日都是外食的
一來我不會煮東西
二來kk都很晚才下班,通常我都是一個人吃晚餐的
買東西回家吃比較方便(也一定比我自己煮的好吃)
不過,到了假日
有時候我們整天待在家裡不想出門
我就會一直灌kk迷湯,要他弄晚餐給我吃
我會跟他說:【你知道嗎??你上次煮的稀飯真的好好吃喔~比外面買的好吃100倍】
或者【好奇怪喔~~怎麼我煮的泡麵就是沒有你煮的好吃咧】之類的
這時候他就會很得意的說:【那是因為我有放愛心下去煮啊~】
然後自動去煮晚餐~~
呵~~呵~~~呵~~~奸計得逞了

這是小妹上星期來家裡帶來的【阿玉水餃】
之前和妹妹一起住永和時
她就曾經買回來給我吃
真的很好吃喔...又不貴,一盒10顆$35元
聽妹妹說這間在台大附近..是很受學生歡迎的水餃店
可以買生的帶走...現場也有煮熟的可以吃...常都是擠滿了人的
妹妹買了2盒來,一盒高麗菜、一盒韭菜的

這次完全不用叫
只說要吃水餃
KK就自動自發的去煮了
呵呵~~這個老公還真的不錯耶


他邊煮,我還邊在旁邊說:【我同事說啊...煮水餃時..】
還沒講完,他就接著說:【水餃浮起來後要加一碗冷水是吧~~誰不知道啊~】
ㄟ....怎麼講這樣啊~~我就不知道啊~~
算了...反正看這水餃的色澤就知道..KK的廚藝真的是比我精湛一點啦


 一盤水餃再加上一包康寶濃湯
就是一頓幸福的雙人晚餐囉~~

********************************************
其實最近剛聽到一個消息
身旁的一個朋友,決定離婚了
我真的很驚訝~
因為一直以來...
我對她先生的印象就是【是一的很浪漫又顧家的好男人】
我記得她先生在母親節時還會送花給她
因為要感謝她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孩
之前還去二度蜜月呢~...
但沒想到...最終還是走上【離婚】之路
小孩都還那麼小耶~~
朋友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沒有愛情是長久的,只能珍惜眼前】
我真的很贊同...
誰也不能保證未來會怎樣
我問KK,你能保證你未來的幾十年都不會變嗎?
雖然他說會....
但我心裡知道..他沒辦法保證的
誰知道未來會有什麼事發生、會遇到什麼人呢?
我自己都沒辦法保證自己不會變了~
所以...只能提醒自己
珍惜現在,好好享受現有的幸福~~
以後的事...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