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Fiigo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



自從搬離淡水後
已經很久沒再來過淡水了..
難得今天來一趟...當然要逛逛令人懷念的淡水老街

不過,逛不到20分鐘..
開始下起雨來了..
原本只是毛毛細雨...
我們興致不減,撐著傘繼續逛..
但雨勢越來越大..
再逛下去,只怕會淋個濕答答了..
決定找家店坐下來吃東西~等雨勢稍小時再繼續~

一想到要吃東西
我馬上說我想吃【九份紅糟肉圓】
這家店剛在淡水開沒多久時..
我們來吃過一次..
也在九份吃過一次紅糟肉圓..
都很好吃..



不知是不是下雨的因素..
店內客人不少..
不過,淡水的假日不管哪一間店其實都蠻多人的
連之前新聞報導過【拿抹布擦包子】的那家店..
也是客滿的~




店內的點餐方式是先到裡面找座位
再出來點餐..自己端進去
可能生意蠻不錯的..
老闆不怎麼招呼客人的..
客人就自己進出...
反正錢有付就好了~
其實,我覺得如果老闆能夠帶點笑容會更吸引我來一點~



花枝丸湯30元



魚丸湯25元



紅糟肉圓35元



花枝丸湯的表現平平..
湯頭蠻香的,但丸子不知是不是因為煮太久..口感有點太軟爛了
反而魚丸湯好喝一些~

紅糟肉圓還是跟之前吃的一樣好吃


內餡很簡單:筍絲+紅糟肉
外皮很Q~~我超愛的~~
下次再到淡水...還是會來吃它...但應該不會點花枝丸湯了~




原文出處: 【美食】淡水小吃。九份紅糟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