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本行,我們住了3間飯店
3間的房型都大同小異,大小也都差不多
雖稱不上豪華,但盥洗用具、吹風機俱全..
更重要的是都很乾淨~
而且廁所的馬桶都是【免治馬桶】..
剛開始時,我和妹妹都不敢嘗試....
後來,禁不住好奇心,我試用了一下..
厚~~不用則以,一用我就愛上它了~~
還拼命鼓吹小妹也用看看..
小妹用了後也讚不絕口..
尤其剛好前面幾天是生理期,如廁完後可以沖洗一下~
那種暢快感,真是無法言喻的^^
當下就決定...我的下一間房子的廁所一定要有免~治~馬~桶~~~~~(哈~作作夢也好啦)

第一、二天住的是大阪的環球影城港



房間雖小小的(連衣櫥都沒有),但還是有一張雙人沙發,一張小茶几
而且這間飯店最大的特點就是
離環球影城超近!!!
走路1~2分鍾就到環球影城的門口了..
是離環球影城最近的飯店了..
而且周圍就是環球影城商圈..
晚上不用怕無聊,有一堆好玩的小店可以逛~
第一天晚上住這裡,讓我們隔天可以8點才morning call,因為環球影城9點才開~
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就是環球影城一整天~
而且因為第二天晚上還是住這兒...
我們在環球影城玩到下午3點多時,跑到外面商圈吃飯,吃完飯後,還回飯店小憩了一下..
到了5~6點時,才又回到影城裡看表演~~
這樣真的很棒..下次若有機會再到環球影城玩,我還是想住這間飯店~^^~



第三天住宿神戶的大倉飯店


這間飯店的房間比前2天的大、也比較漂亮..

就是第一張照片裡那座紅紅的神戶塔旁邊那棟差不多高的建築物
我們住在20幾層樓,視野很棒~
當晚原本想和妹妹登上神戶塔看夜景的..
導遊提醒說:其實從飯店房間的窗戶一樣可以看到夜景喔~

↑房間窗戶的view

 離神戶港步行也只要5~10分鍾~
神戶港旁邊就是一個很大的摩塞克廣場..百貨公司或特色小店都有..
讓我逛的超痛快..
自稱走風景路線的小妹,坐在神戶港旁看港景,也直說真是美呆了~
讓我們兩個都得到滿足了~~^^~



第四天住宿琵琶湖旁的大津飯店



第四天的飯店房間是3間裡最大的~
面對整個琵琶湖,打開窗簾看到就是整面的湖..完全看不到其他的建築物
很有意境...可惜相機隔著窗戶無法拍出湖的詩情畫意~

唯一的缺點就是地處偏僻..附近沒有可以逛逛的地方..
連便利商店,據說都得走上10幾分鐘..
還好,它不僅房間大,連浴廁都是分開2間的..浴室裡有很大的浴缸
已經是最後一晚了..我和小妹都不想出門,就輪流放一缸熱水..舒舒服服的泡澡..
再看看帶去的書~~也很愜意~^^~











原文出處: 2007日本。飯店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