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7
※嗚...高興不到3天...你要加油捏..年底要靠你耶~
※發現文字被模仿了..而且是熟識的人..不要跟我說巧合...我不相信~
※生氣也沒用啊~總不能直接指證她吧....算了...也許她也喜歡這段文字吧..
※退一步海闊天空..這不過是人生的小小試煉
※至少從7月初一直卡在心頭的大頭...終於輕輕落下了..
※其實..有時候覺得這個主管也不算太差啊..總是在緊要關頭..解決了我的困擾
※果然..人都是有很多面的..端看自己要看哪一面
※這星期的體溫出乎我的意料耶..是我太心急了嗎??
※再過幾天看看好了
※八月快到了耶...期待ing...我們的浪漫之旅..希望不要被烤成肉乾了
※要好好的計畫計畫^^
※7/31一定要記得訂票捏...

2007-7-25
※最近每天都有成長...真棒..繼續努力喔...年底的旅遊靠你了^^
※又有人辦理【留職停薪】了...讓我也蠢蠢欲動
※不過,不能衝動...除非先想好下一步..不然,我一定會後悔的
※今晚同事請吃麻辣火鍋耶~~好久沒吃了..ya
※你真的很猛耶...一次7張..不管..反正一半算我的~~呵~
※還好,小蚊子的狀況好轉了..
※昨晚的瑜珈課可能太賣力了..今天肚子還在酸說~
※同步功能很方便捏...怎麼沒有了~@@~
※有點後悔繳交金卡費用了..還好當初是用團購的..打八折..多少省一點


2007-7-23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囉~因為天氣很熱~人很懶~@@~
※ 除了懶之外,沒有寫東西的靈感也是原因之一
※ 其實要寫的話,還有好多可以寫的..
※1月的紐西蘭遊記、四月的高鐵高雄行、六月的日本三都、七月的苗栗部門之旅
※ 希望接下來的八月之旅,可以好好的把它記錄下來。
※之前的...慢慢來吧~不想強迫自己..想寫時再寫吧^^


2007-7-20
※聽到小蚊子住院的消息...讓我有點警覺...不應該再拖下去了
※被醫師誇獎是一個聰明的女人..嘿嘿嘿^0^
※我就是喜歡【未雨綢繆】咩~~
※下班前,無意間發現了前同事的網誌,該不該跟她打個招呼呢??
※原來是到澳洲唸書喔...真羨慕呢~~
※一直都希望有機會可以到外國住一段時間...不過前提是KK跟我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