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原本應該是在花蓮的巴里島式民宿..
享受著舒服的精油按摩及花蓮的美食與美景的..
沒想到【聖帕】來搗蛋..
害我從6月底就開始計劃的一切美好行程..
全部都因它而取消~~

原本星期一,聽到颱風即將侵襲台灣時
我緊張的趕緊打電話給你
告知這個消息

你還老神在在的說:【颱風是何時要來啊?】
我說:【報紙上說大約星期日~一,會登陸台灣】
你說:【那還好啊~~我們是星期六要去的,星期日我們就回來了~】
我:【噗~~如果颱風在星期日登陸.....你以為星期六的天氣會好嗎??】
你:【那也沒關係啊..我們就去看看颱風中的花蓮長什麼樣..反正也沒看過~】
就這樣,被你的樂觀給感染...我也一直抱著反正是去定了的心情~

但隨著【聖帕】越來越靠近
從輕颱轉為中颱再增強為強颱
電視新聞、報紙每天報導這個強颱將會對台灣造成嚴重的影響
一下子說強度類似【龍王颱風】、一下子說路徑類似【桃芝颱風】
雖然我早就忘了這些名字的颱風到底有多恐怖..
但我心知...花蓮勢必去不成

縱使百般不願意..
還是將民宿及好不容易才訂到的火車票都給退了~~(去花蓮的火車票真的超難訂的@@)

星期六一覺睡到中午才起床
你問我【明天是情人節耶...要到那兒慶祝啊】
我:【下雨天耶~~不想出門啦~】
你:【明天就不下了啦~~我們去OUTBACK好不好~~我去訂位】
我:【OUTBACK??去年吃過了~~】
你:【有什麼關係..好吃啊~~】


於是,今年的七夕還是在OUTBACK渡過~
出發前,我慎重其事的盛裝打扮..
你不解的問:幹嘛穿這麼漂亮?
我:呵~~不是要慶祝情人節嗎??當然要穿漂亮點囉~
你:那我也要...
後來,你還把從結婚後我就要你收起來的婚戒拿出來讓我們戴上~

呵~~就這樣...
我們渡過了我們結婚後的第一個浪漫的七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