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在網路上發現【好感動相簿】的服務
剛開始看到時...只覺得又是一個新鮮的網路產品
對它沒有太大的興趣


上上星期五下班回到家後..
心情輕鬆之餘
又連到好感動相簿的網站仔細的看
這一看,就讓我看出興趣來了
作品的質感蠻不錯的
而且因為在慶開幕..8/30前免費多送20頁

剛好一直有想要把一些照片洗出來的計劃
只是照片實在太多..很懶得整理..
一拖再拖...就拖了超過半年


我一向是行動派的..(另一說法是衝動派啦..呵呵)
一旦決定要做..當晚馬上開始整理照片..
衝著隔天是星期六不用上班熬夜到凌晨四點
星期六中午一起床
又馬上開電腦邊吃早午餐邊做...又做到凌晨3點多
星期日也是連做一整天..直到晚上終於把我的70頁的好感動相簿完成了


星期一下班後回家
又將它稍做整理
終於在8/28的凌晨0點上傳成功
也順利搶到一天只有一個名額的Flash翻頁書~~~


在苦苦等待了6天後
終於在今天收到囉~~~


↓收到的樣子就如網路上說的,包裝的很完善...    
    原本以為70頁應該會很厚一本    但其實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厚




↓拆開外層的塑膠封膜後,裡面是一個小紙箱~







↓鐺鐺鐺~~相簿亮相了~~
   整本除了這個封面有動用到 photoshop外~
   其他每一頁都是套用本身所提供的版型~
   光是這個封面...就讓我搞了好幾個小時~~
   做了好幾張不同的..
   每張都讓只出一張嘴的 KK 嫌棄~
   一下子說太花俏了..一下子又說看起來怪怪的~~
   最後這張還要求書名【扭來扭去紐西蘭】的字體要有扭來扭去的感覺~~
   厚~~~我又不太會用 photoshop !!!






↓收到成品後
    說實在的...是有一點點失望的
    可能我對它期望有點高..
    再加上看到網友分享的都是好評連連的~







它的色澤當然是比不上洗出來的照片
但除了色澤外...
顏色有點怪怪的..
跟在電腦的顏色有點不太一樣
偏橘(或紅)~~






不過...也不是每一頁都不滿意啦~
有些照片的顏色又蠻正常的~





有些照片像素不夠的
成品就真的有點模糊~~
唉~~當初不該鐵齒..想說只差一點點應該沒關係吧~~@@~




原本想說這本完成後
想再來把訂婚的、結婚的照片都各做一本的~
現在有點猶豫捏~~

不過...做成這樣一本..
的確是蠻方便收藏的啦~~
洗成照片的話...300多張要不少空間耶~~
如果顏色的問題可以解決...就好啦..
我一定會繼續支持的~

FLASH翻頁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