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和我真的都是衝動派的人~

原本,我們打算開工後的那個週休二日再去參觀坐月子中心..
但年假的最後一天星期日,我們在家無聊..
就KK看電視,我上網看坐月子中心的資料
邊看邊和KK討論下星期要從哪一間開始看起...
然後,到了下午3、4點...
KK忽然說,不然我們今天可以先去看一下啊~
我說:好啊~那我們去永康街吃東西,順便去看附近的【康和產後護理之家】吧~
            這間在網路上還頗有好評的~
於是,我還上了一下【食尚玩家】的網站,看一下永康街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臨出門前,KK還跟我說:我們只是先去看一看喔~不要到時候人家說什麼今天下訂有優惠,就馬上訂了~
我說:好啦~~我也想多看幾間,多比較比較~~

然後,我們就先到永康街吃了很好吃的【蔥抓餅】...
填飽肚子後,再到位於附近的【康和】參觀..

康和就位於一家婦產科的樓上..
據說是院長開的..
因為這是我們參觀的第一間...而且也沒做什麼功課..不知該注意些什麼
就小姐帶著我們到各個區域參觀...邊參觀邊解說..
房價分為 $5000,$5500,$5800~
$5000的房間是6坪,窗戶面對巷子(採光較不佳)
$5500的房間有窗戶面對大馬路的6坪和窗戶面對巷子的8坪可選擇
$5800的房間則是窗戶面對大馬路的8坪~
除了坪數不同,其他房間、浴室內的設備都是一樣的~
每間房都有液晶電視、音響、DVD PLAYER、NACNAC奶瓶殺菌機、熱水瓶、網路線
浴室內則是乾濕分離、暖風設備、免治馬桶~



價格方面,我知道台北市非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大概都要$5000起跳..
所以康和的價格,應該算是中等吧~

一天$5000,包含了住宿、一天五餐的月子餐點、照顧BABY、洗衣
還有一星期3次的小兒科醫師和一次的婦產科醫師檢查
另外,康和有照光設備,如果到時候寶寶黃疸,可以直接在這裡照,不須回醫院照~
也有一星期開三次課的媽媽教室~

聽完小姐的解說後..問我們是否有其他問題要問的~
我們兩個都搖搖頭...根本不知道要問什麼~~

後來小姐說,下訂後有30天的契約審閱期...
30天內都可以退訂、退還訂金..
聽到這個,我就KK說,那我們先訂吧~
沒想到KK也說:好啊~
所以他就掏出卡來,刷了$5000元的訂金了~~

我們就這樣下訂了月子中心耶~~~~
真是衝動派二人組...

不過還有30天的時間可以考慮啦~~也許會再看上別家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