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8/02/09
寶寶週數:14W2D
寶寶身長:8.91公分
寶寶頭骨橫徑:2.78公分



原本定好的產檢日期是在下週一的...
但我從昨天就開始拉肚子....
到了今早鬧鐘響時,還是覺得頭昏不舒服..
於是決定請半天假,在家休息並到附近的婦產科診所看一下寶寶的狀況~

在KK出門上班後,
我又起床拉了幾次肚子及吐了幾次..
這下,讓我更擔心起肚子裡的寶寶了~
於是馬上預約了附近的婦產科診所,簡單梳洗後出門了~

到了診所,人蠻多的..所以等了數十分鐘才叫到我..
一進診間,醫生問了我的狀況後,就說:我們來照個超音波吧~
我乖乖的走進超音波室,護士小姐說:褲子和內褲都要脫掉喔~
我一驚:要照陰道超音波喔???
護士:對啊~~
我:我不想照陰道超音波耶~~
護士和醫生一起說:照陰道超音波才能看到是否有出血...且這對胎兒不會有影響的~

所以雖然我心理極度不願意照陰超,還是因為不敢忤逆醫師,乖乖的照了~
照了後,醫師說寶寶一切良好,且也沒有出血狀況..
至於拉肚子,判斷應該是腸胃炎吧...開了腸胃炎的藥給我..

出了診所,我心裡還是有點怪怪的..
因為照了不想照的陰超~@@~我真的不想因為一些不小心,傷害到寶寶..
回到家後,我又吐了~
吐還沒關係,反正這陣子,我也蠻常吐的~@@~
讓我緊張的是,我發現我居然出血了~~
雖然從BBH上可以知道,有些出血是沒什麼大礙的...只要好好休息就好~
但我從懷孕至今,從未出過血啊~~怎麼會照完陰超後就出血了~

剛開始,我還很冷靜的一直在想出血的原因有可能是哪些...
KK剛好又打電話來問我去看醫生的結果..
聽到他的聲音,我就忍不住哽咽的跟他說:我現在有點出血耶~
KK似乎也有點緊張的說:是不是因為照陰超的關係~~
講到後來,我變成是嚎啕大哭~~~因為真的太擔心寶寶了~
KK馬上說他要請假回來,我們再一起到產檢的醫院檢查一下...

因為這樣,原本下星期一的產檢,提前在今天了~
還好的是檢查的結果,一切都很好...
寶寶很好,我也沒有再出血了...
真的是虛驚一場啊~~~

不過,我的體重從剛懷孕時的46公斤,降到了44.4公斤~
醫師有交代要多補充點營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