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15。

從很久以前就耳聞【米朗琪】的鬆餅好吃
也曾經剛好在中山捷運站附近時,走到衣蝶百貨的後面,想去吃看看..
但看到那排隊的人龍後,馬上就打消念頭了..
等排到時,大概下午茶都變成晚餐了吧~

你拍攝的 5。

上上週六需補上班,沒有週休二日..
我和KK,覺得只放星期日一天假,實在是太少了..所以一起請了上周一的假..
自己放週休二日

難得在上班日放假,我忽然想起了【米朗琪】..
想說非假日,人潮應該不會那麼可怕了吧???
而且真的好想吃鬆餅喔..
和KK就決定一起去嚐嚐~~

搭捷運到中山站,走到衣蝶百貨後面的巷子一看...
哇~~~人還是很多耶...
一點都不像是星期一啊~~~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喔??


你拍攝的 6。
不過都特地來一趟了~
一定要吃到!!
所以我們還是領了號碼牌...143號~
當時的號碼才叫到125號...
等了大概10分鐘,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咕咕叫...(孕婦容易餓嘛~~)
KK就先到7-11買了2根熱狗,我們邊喀熱狗邊等待...

等了大約1小時左右,就叫到我們的號碼了

你拍攝的 7。
店內的空間不是很大...難怪要排這麼久...
不過,我們排1小時好像不算久的了...
假日據說還有排到3小時才吃到的~@@~

進去坐定後,服務生會先來幫我們布餐具..
服務生穿的制服很可愛捏♥



你拍攝的 8。
【米朗琪】除了鬆餅有名外,冰滴咖啡好像也是挺有名的..
我們沒有點,不過看到隔壁桌點的冰滴咖啡,送上來時,冰塊有一顆是咖啡冰塊..
很特別~


你拍攝的 9。
只吃鬆餅怕會太甜膩,所以也點了一份鹹的【總匯三明治】
特別的是,中間會附上幾片脆脆的洋芋片
沒想到跟三明治配起來,還蠻搭的..


你拍攝的 12。
這道【總匯三明治】,我和KK都覺得很好吃..
內餡很豐富,有厚厚的生菜,土司也拷的熱熱酥酥軟軟的~~
份量不小,兩個人一起吃一份,大概就飽了~
KK給的評語是:比早餐店的總匯三明治好吃~哈!


你拍攝的 13。
KK點的【香蕉摩卡冰沙】,我喝了一小口..
因為只喝一小口,不覺得有香蕉味,但KK說有..
不過,KK說喝到最後會覺得太甜了一點~

你拍攝的 14。

我點的【夏日鮮果茶】...
似乎也是人氣飲品,我看很多桌都有這道飲料..
服務生一次送出來都是好幾杯的..

會給一個裝了冰塊的高腳杯和一壺裡面有滿滿水果的水果茶..
倒出來單喝,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了..
所以我都自己再加開水調到可以接受的甜度~~

你拍攝的 16。
最後的壓軸就是我們最期待的【草莓奶油鬆餅】
服務生一端上來,光是視覺上,就讓我們覺得很滿足了..
滿滿一大盤~~~
四片厚厚的鬆餅+碩大的新鮮草莓+草莓冰淇淋+卡士達醬~~

你拍攝的 17。
鬆餅很厚,又烤的外酥內軟...
配上微酸的草莓和甜甜的冰淇淋及卡士達醬...
真的很美味耶~~
難怪會這麼有名了...
我邊吃邊跟KK說,真的很好吃耶~~

這個份量也是兩個人一起吃一份比較剛好...
但先前我們已經吃了一份總匯三明治..
所以鬆餅只吃一半,只好打包帶回家~~


你拍攝的 19。

終於一償宿願,吃到想了很久的【米朗琪】的草莓奶油鬆餅~~


你拍攝的 20。

不過,熱量一定超高...
懷孕期間,還是淺嚐即止...
等卸貨後,找時間還要再去好好吃一次~~


你拍攝的 18。
價位方面,也不算貴喔..
因為份量都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