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每兩週就可以見到泱泱的產檢..

昨天一樣下班後,先回家洗個澡...,等KK回來,再一起到醫院去產檢..
不過,昨晚的產檢真的等好久..
我們大約7點多到醫院,看到外面已經坐了好幾個候診的人
先找護士報到,作了例行的驗尿、量體重、量血壓、衛教說明後
護士就請我們先到外面候診,看到燈號才到11號,而我們的號碼是25號..
飢腸轆轆的我們兩個,決定先到醫院後面的巷子覓食去..

原本KK說要去吃【源士林】..我也同意~
但我一看到【鬍鬚張】,就馬上改變主意說想吃..♥
於是,我們的晚餐就在【鬍鬚張】解決..
不知是不是很久沒吃這間了,還是昨晚真的太餓...
我們兩個都覺得【鬍鬚張】很好吃....

吃完後,我看時間才過沒多久,問KK要不要再去吃個甜點再回醫院..
於是,我們又到附近的【鮮芋仙】,點了一碗招牌仙草一起吃..
吃完才心滿意足的回醫院..

期間,KK還擔心太慢回醫院會過號..
結果我們回去後,燈號也才到15號而已
而且接下來,每一個號碼都好久才跳一次....
玩了好久的電動、看了兩本TVBS週刊、和一本媽媽寶寶雜誌..然後開始發呆..
和KK不斷輪流說:怎麼這麼慢啊~~~
終於在快10點時,燈號跳到25號了....
厚~~~~真的是有夠累的~~

寶寶資訊

日期:98/06/29
懷孕週數:34W2D 
寶寶頭骨橫徑(BPD)8.76公分 (34W6d)  這次泱泱的頭圍不好量,醫生量了很多次
                                                                       都沒成功, 所以這個數值不準,只能參考~

寶寶體重(EFBW)2707g (36w4d)  上次產檢是2363g,不過因為頭圍只能當參考,而體
                                                                                                           重是根據頭圍和腹圍估算的,所以這次的體重也只
                                                                                                           能當參考。

寶寶股骨長(FL)6.82公分 (37w6d) 比上次產檢大2w4d0.4公分
超音波預估週數:37w2d

看到超音波上的數值,不是36w就是37w ~
而胎位也是從好早之前就一直是頭下腳上..
我真的覺得離生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耶..

醫生說,以這次的數值來看,泱泱還是大了16天..
而且腳很長、肚子很大~~
我問醫生,大了16天,是不是代表我會提早生呢?
醫生說,那也不一定,要看個人的【肚量】...
如果肚子的容量夠大...就會養到更大再生...
也舉了雙胞胎的例子給我聽,雙胞胎媽媽的肚子都可以裝到4000~5000公克~
嗚~~~可是,我真的不想養到太大才生....
很擔心會難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