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24。
泱泱是我們雙方家族的第一個小孩..
所以備受疼愛..
尤其是外婆,超級愛她的..(應該是因為愛我,所以愛屋及烏,也愛她~哈)
本來因為考慮到外婆還在工作,不想讓她太忙太累..
所以決定到月子中心坐月子..
但後來,她還是請了2個星期的假,堅持幫我把月子做的更好.
而且原本她根本住不習慣台北,之前每次上來,最多待個2天就急著回去了..
這次為了幫我坐月子,居然上來台北住了這麼長一段日子..
每天看她不斷煮東西,照顧泱泱,幫泱泱洗澡...
就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也體會到幫人坐月子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簡直是片刻不得閒~~


你拍攝的 30。

而且回去後,過了一個星期,又因為想念泱泱..又上來台北看泱泱了
這樣上台北的頻率,是之前從沒有過的..
之前她上台北的次數應該5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泱泱的面子真是夠大喔~

你拍攝的 25。
現在,外婆最常講的話,就是要我吃營養一點,因為餵母奶,我吃的營養等於泱泱也吃的營養~
其實她三不五時的滴雞精給我喝,,這次上來台北,還一次滴了6隻雞的雞精帶上來給我..
這樣子補,怎麼會不營養呢~呵
還有抱著泱泱時常講,大概再過1~2個月,泱泱就會認人了..到時就不願意讓外婆抱了~~
不會的啦...外婆這麼的愛泱泱、疼泱泱,泱泱一定會知道的...怎麼可能不讓外婆抱呢~


你拍攝的 31。
上來台北幫我坐月子時,看到我們晚上睡覺時,房間冷氣開的超強(沒辦法,KK怕熱..)
隔天,外婆抱泱泱到客廳,泱泱打了2個大大的噴涕..
外婆馬上去買了這個嬰兒床蚊帳~

因為媽媽這樣無私的愛我們,所以現在我只要聽到身旁的朋友媽媽已經過世或生病的..
都讓我覺得鼻酸..因為深深的害怕有一天媽媽也不在我身邊~

泱泱~外婆是這麼的愛妳、疼妳...以後一定要好好孝順外婆喔^^
不然媽媽會很難過的~

你拍攝的 5。
小阿姨也超愛泱泱~
同住台北,幾乎每天都會來家裡抱泱泱
每次一來到,第一件事就是先進房看看在睡覺的泱泱

你拍攝的 26。
而且還幫泱泱拍好多好多照片~
有時,我有事必須出門...也是小阿姨來照顧泱泱的..
泱泱也很習慣小阿姨溫暖的懷抱..
能在小阿姨懷裡安穩的睡覺~^0^~


你拍攝的 4。
Queenie阿姨也超愛泱泱
之前回娘家..原本天天都加班的Queenie阿姨,每天都準時下班..
就為了趕緊回家抱泱泱..
現在也三天兩頭打電話問泱泱的近況..
還常叫我寄泱泱的近照給她..
泱泱穿的衣服,也都是Queenie阿姨買給他的

你拍攝的 27。
每次打電話,第一句話都是問:泱泱好嗎??
切~~應該先問我這個姊姊好不好才對吧~~

你拍攝的 28。
舅舅也超愛泱泱~
而且舅舅是第一個被泱泱灑尿在身上的人喔~~哈哈!!
沒辦法,誰叫舅舅要在泱泱還沒包尿布時,就趕緊抱她呢~~

你拍攝的 29。
擁有這麼多的愛的泱泱~
要每天都乖乖吃、乖乖睡、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