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3。

之前,泱泱都可以讓KK哄睡的...
當她開始焦躁不安、不斷揉臉、揉眼睛時
把拔把她抱在胸前,有節奏的拍拍她的背,她就可以安然入睡

你拍攝的 4。

你拍攝的 5。
因為KK跟泱泱的相處時間不多...
每天回到家後,父女時間就是把拔抱抱她,把她給哄睡~


你拍攝的 6。
但漸漸的,我不知不覺竟讓泱泱養成了【奶睡】的習慣...
白天還好,可以抱抱、拍拍就睡覺...
但晚上則一定要含著馬麻的ㄋㄟㄋㄟ才能入睡...
給她含著ㄋㄟ睡,我是還好啦~~反正我都躺餵...
就一起躺著,她奶睡,我也跟著入睡...
但KK每天辛苦工作,回到家唯一和女兒培養感情的機會卻沒了..
只要KK抱著她,要哄她睡..她就拼命掙扎、哭叫~
眼睛還一直看著媽媽....讓把拔的心都碎了~~~@@~

剛開始時,KK還不願放棄...
我看泱泱被他抱著時哭的那麼淒厲...忍不住說:要不要我來哄??
他斷然的搖頭說:不要!!!
然後小聲的跟泱泱說:妳給把拔一點面子好不好...乖乖睡覺啦~~

經過數回後,泱泱的哭叫聲讓他不得不投降...
只好每到晚上的睡覺時間,就讓我奶睡泱泱~~~


你拍攝的 7。
直到有一天,泱泱又開始焦躁了...
KK跟我說:泱泱要奶睡了啦~~~
我說:喔...好,我先去上個廁所...

結果,我從廁所回到房間,發現居然安靜無聲...
泱泱沒有等我回來給她奶睡,就睡著了..
走近一看...她的小嘴貼在KK的胸前..
我用眼神詢問KK是怎麼回事??
KK用帶著得意的眼神回答我:奶睡~~~

哈哈哈~~泱泱,妳也太不挑了吧...把拔那個奶也叫奶嗎???

你拍攝的 2。

不甘心有些工作只能由媽媽來做的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