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房間後,KK換上浴衣和泱泱在大大的床上打滾..
而我則是趕緊到浴室放水,準備在晚餐前,泡我的第一泡~


難得有這麼大的床可以滾...泱泱可是滾的高興的很~



滾著滾著,她的口水就這樣一大坨的給它滴下來...
奇怪~@@~不是已經收涎了...怎麼口水還是給它流不停?


礁溪老爺的拖鞋不是一般的紙拖鞋..
而是這種夾腳拖鞋...很好穿^^


房間裡有放擴香竹,所以會都有淡淡的薰香味~
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與一般的飯店不同,冰箱裡的飲料、巧克力都是免費的..
不只如此,飯店裡也每個時段都安排了各種不同的活動..(默劇、歌仔戲、樂團等表演)
即使整天都待在飯店,也不會覺得無聊~



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而且廁所還是隱藏式的...像壁櫥似的,不說還真不知那是廁所呢~


也有提供DVD租借...
我借了一片ting妹推薦的【墨水心】,準備飯後來欣賞~



當我泡完第一泡後,就準備下樓吃晚餐了..
早餐和晚餐都有套餐和自助餐兩種可以選擇..
擔心ting媽會吃不慣套餐,所以兩餐我都選了自助餐~


說真的,生下泱泱後,更是深深覺得娘家的好以及母親的偉大..
很高興這次可以帶著ting媽一起來享受..
以後也要常常帶著ting媽到處玩~


之前在搜尋資料時,發現大家都不太推崇礁溪老爺的餐..
可能因為這樣,我沒有抱著期待的心態,反而覺得其實還不錯耶..
食材都很新鮮,且菜色很多...
我們都吃的挺滿意的~


整個用餐的過程,泱泱都在她的推車裡睡覺..
等我們都吃飽了,她也醒了...
真是個乖小孩啊~~


吃飽喝足後,大夥兒決定到B1的育樂中心活動一下筋骨..


沿路的走廊都是書架,各式的書可以自由取閱..


拿本書,就可以窩在懶人沙發上舒服的閱讀~~



我們在育樂中心玩了幾場桌球和撞球後..
就各自回房間,我和KK打算來看DVD,而ting媽和ting妹則是要搭飯店的接駁車去逛東門夜市~


回到房間,換KK去泡他的第一泡,而我看泱泱的精神很好..
拿起相機幫她拍起寫真集了..
她現在開始好動了....每次都拍10幾張才能有1張清晰的照片...
讓我又動起想換相機的念頭了~~哈!


和泱泱玩一會兒後她又配合的去夢周公了..
我和KK終於又兩人世界,可以好好看DVD~~
等ting媽逛完夜市回來,我們又一起去泡女湯...
礁溪老爺的裸湯真的很讚,原本還想說,晚上10點多才去泡,應該沒什麼人..
但沒想到人還蠻多的..

裸湯總共有室內兩個池和室外池..
我和ting媽都一一體驗了..很有之前到北海道泡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