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泱泱已經滿頭大汗了~
第三天的早上,八點多就被泱泱挖起來了~
這天ting媽和ting妹會南下來會合,一起去墾丁~
梳洗完後,剛好接到小妹來電,表示他們已經在高雄的高速公路上了,預計再50分鐘左右會到~


還有時間,於是跟KK說我想要去吃在網路上頗有好評的【果醬早餐】..
剛好離民宿不算太遠,走路也可以到~~

但高雄實在太熱了~~~~~
我們走到那裡,雖才10幾分鐘,已經汗流浹背了..
而且,這個早餐店沒有冷氣....已經吹慣冷氣的三個“台北聳”,真的有點受不了~
高雄的店好像很多都沒冷氣耶~~~明明天氣比台北熱啊~~
不過以當天(星期五)是非假日,且又是9點多的上班時間,但店內還是坐滿了吃早餐的人來看,
這間早餐店的人氣很不錯喔~


雖沒冷氣吹,但既來之則吃之,我點了【蛋泥鬆餅】(KK則是熱暈了,一整個沒胃口,只點了杯奶茶)
又是屬於俗擱大碗的..這樣一大盤,澱粉、蛋白質、維生素什麼都有的營養早餐,只要$50~~

吃到一半,ting媽和ting妹就到了~
於是一起回民宿收拾行李,準備check out~


↑泱泱看到外婆和阿姨好開心~~一直跳上跳下的~

不知是因為大一點了,比較不怕生,還是因為常常和外婆及阿姨視訊發揮功效..
這次很願意讓他們抱了~記得母親節回娘家時,泱泱讓他們抱都還會大哭,讓大妹很沮喪




難得來到高雄,ting妹說要到旗津走走..本來想搭渡輪過去的,
但後來想說既然都開車來了,就直接開車過去吧~

到了後,先到旗津有名的【萬二】吃午餐~
這一間自從我多年前到高雄玩,住在高雄的同學帶我來吃過後,每次來高雄都會來吃...
一盤菜都只要一百元,要先到櫃檯買卷,然後拿著卷,一張卷換一盤菜..
白飯、飲料、水果都無限供應,我們五個大人,吃這一桌只要$650(味增魚湯$150)~~
又是一個“俗擱大碗”



飽餐一頓後,來到【旗津魚市場】..
我想若不是跟著ting媽來,我和KK完全不會來到這種地方逛~~


裡面就像是一般傳統市場一樣,只是賣的全都是海洋生物製品,魚鬆、櫻花蝦、小魚乾.....等


都還沒開始玩,ting媽已經先把伴手禮都買好了...
買了一大推,有的要請同事吃、有的要送親戚..,而攤販也很大方,又送了一大堆東西~



對這些東西不是很感興趣的我,就拿著相機,到處拍拍照~
看到泱泱很樂意讓阿姨們抱,我也覺得很開心..
不然都會覺得有點辜負阿姨們這麼疼她~~


↑小阿姨就完全不用擔心啦~~泱泱超喜歡小阿姨的,
現在小阿姨從我們家要離開,泱泱還會哭咧~~讓小阿姨又趕緊再從門口回來抱抱她...這樣重複數回~~
像在演【十八相送】,讓當媽的我看到傻眼了~~


↑高雄的藍天啊~

接下來,就要啟程往墾丁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