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旗津到墾丁,2個鐘頭就到了..
大約下午3點到達【悠活麗緻度假村】,剛好是check in 的時間
大廳裡滿滿的人...還好,櫃檯人員訓練有素,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總共訂了2間房,ting媽和ting妹訂的是一般住房,而我們因為帶著泱泱,所以訂的是【兒童旅館】



因為兒童旅館的房間,尚未整理好..
先到ting媽的房間參觀,發現跟我們幾年前來住的樣子沒什麼差異,一樣是兩張大床..
小妹一直說看起來很有歷史,我是覺得還好,那樣反而有一種悠閒、自在的感覺~

大約15:30才到兒童旅館的櫃檯感應手環..
悠活的手環設計很方便,check in時會給每個人一個手環,
手環等於是房卡,不管是開門、用餐、使用館內各項設施,就是用手環感應即可~


兒童旅館的櫃檯前方,就是兒童戲水池... 


我指定的房型是【長頸鹿的耶誕禮物】..
兒童旅館有34種不同的房型,我一個月前就打電話訂房,挑了好幾個想要的房型,都已經被訂走了~
可見還蠻熱門的~


【長頸鹿的耶誕禮物】主要是藍紫色調..我也挺喜歡的..


其中一個床是延伸出去的木地板..
我和泱泱就睡這個床~~

KK則是睡另一個雙人床~


電視牆一樣有可愛的長頸鹿圖案~~


有一個好舒服的【懶骨頭】...


每個房間都有的陽台....


浴室的設計也是有考量到小人的需要..
很淺且有階梯和防滑、防撞設計的浴池,兒童專用牙刷,馬桶坐墊也是一圈大人的、一圈小人的~
還有可以讓小人墊腳刷牙的小板凳,可惜泱泱還用不到



渡假村的佔地很廣...設計的很有渡假的感覺..


館內到處都是帶著小人玩水的爸媽~~


↑每次經過都很想上去躺看看的躺椅~~~
不過因為很害羞,不好意思真的躺上去,在那裡兩天,也都沒看到有人躺耶~~


泱泱也喜歡【懶骨頭】...



我們三個姐妹看她躺的很舒適又很可愛,人手一台相機對她拍個不停~



真的是好可愛啊~~
(昨天才在mobile 01上看到有人說【父母都是自我感覺良好一族】,呵~我就是~)


趁太陽還沒下山,趕緊幫泱泱換泳衣,準備帶她去戲水一番~~


↑這張感覺很有殺氣~~


難得穿上泳衣,敢緊拍幾張照片存證~~






事實證明有趕緊拍照存證是對的,因為當我們幾個都換好泳裝準備下水時..
泱泱她睡著了~~~
小孩子就是這樣,前一秒明明還精力充沛、下一秒就睡著了~~~
所以只好我們自己下水去玩囉~~


等泱泱睡醒,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
於是驅車前往墾丁大街~~

悠活度假村距離墾丁大街需要車程10~20分鐘..


今天的晚餐是【迪迪小吃】,最好提早一天訂位..
還好小妹有訂位,我們到的時候,外面已經有排隊的人潮了~

被安排坐在裡面,整間紅通通的~~


因為忙著安撫泱泱、餵泱泱吃副食品,所以我都不知道菜名(都是妹妹點的菜)
但每一道都很好吃,喜歡吃重口味南洋菜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難怪生意會這麼好了~


吃完晚餐後到墾丁大街逛逛、順便消化一下~~

週五的晚上,墾丁大街就已經非常熱鬧了~~
到處都是穿著清涼或花花洋裝的辣妹~~
泱泱也看路邊的遊戲攤位看到非常入神~


↑小妹摸的可都是真正的魚...
不過都已經冰的硬邦邦了啦~~


↑大妹說這個眼鏡很有型,很想買一隻回去戴~~
我也覺得挺適合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