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和泱泱待在家裡,已經玩到沒有花樣可玩了..
再加上泱泱的活動力和體力都越來越好,家裡小小的空間已經無法滿足她..
每天都會吵著要出門,她嘴巴是還不會說,但會一直用手比門口..
也會拿平常出門我一定會用的抱嬰坐墊來給我~~跟我表示她想出去~~

聽到跟她說:穿鞋鞋囉..我們要出去玩玩..
馬上咚!咚!咚!的跑到門口鞋櫃邊拿她的鞋子來給我~~那模樣超可愛的~
1歲大的娃兒,幾乎跟她講什麼都能聽懂了~~


今天和BBH家族的媽媽相約來到三重的天台廣場聽故事..
從沒來過這個地方,出門前上網查了公車路線,發現其實也不是很遠,搭264只要5站就到了~

提早10分鐘到現場,一個小朋友也沒有..

泱泱走一走,索性直接坐在地板上不肯起來..
我看地板挺乾淨的,也就沒有強烈制止了

貓頭鷹圖書館的小姐出來問我們是不是來聽故事的..
我說:是啊...可是怎麼都沒有人??
小姐笑笑說:星期三人會比較少~~

我心想:還好,有跟版媽約...不然要是只有泱泱一個人聽故事,應該不好玩~


沒多久,版媽和Jessica媽都來了~~
多了幾個小朋友,就瞬間熱鬧起來了~



其實帶泱泱過來,最主要的目的不是要聽故事啦...
我想,要她乖乖聽故事的機率應該是0~
最主要是帶她出來走走,順便和其他小朋友有多一點的互動..

果然,她一看到有小朋友,就變的很興奮~~



說故事時間開始囉~~
說故事的阿伯說他是【獅子王】...
講的故事書也都是一些有名的作者,如五味太郎等的名著..
我很努力地想把他說的故事書名稱記下來,但生完孩子後的腦袋真的很不管用..
回到家,全部忘光光,沒有一本記得的~


大家都很認真的聽【獅子王】在說故事~~
泱泱呢??


她坐不到5分鐘,就開始暴走囉~~


暴走也就算了..
還一下子要喝水、一下子要吃餅乾的~~


後來版媽的女兒也坐不住了,跑來跟泱泱玩~~
我猜應該是被泱泱給影響的啦~~本來大家都很認真在聽的..
就泱泱在那邊走來走去,不時的發出叫聲


兩個小女孩玩了一會兒...要離開時,居然就手牽手一起走了~~
小孩子的世界真的是很單純~~

天台廣場的說故事阿伯其實說的很好..
也會跟小朋友互動..
只是對泱泱來說,應該還不是很適合,才1歲的寶寶,專注力太低了..
比較適合至少2歲以上的小朋友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