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上那個黑黑的東西,是我用運動襪diy的護膝..做的很爛

夏天都快過了~~
早就已經幫泱泱傳好的泳裝都還沒機會派上用場..
只有六月份去墾丁時,穿上拍拍照..還沒下過水咧~~
我記得那個某某人啊~~明明從冬天就說好,等到了夏天一定會帶他的寶貝女兒去游泳的~~
結果咧~~~現在夏天就快過了~~怎麼一次也沒再提起??



還好,小妹最近剛買的房子,樓下有游泳池~~
所以就帶著泱泱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游泳去囉~~


↑泱泱會的新招式【裝可愛】~(其實會很久了啦~)

平日的下午,游泳池裡除了我們外,就只有另兩個小朋友~~
這件泳裝買的是12m的,明年應該穿不下了吧~~


因為水池的水有點冰,再加上擔心泱泱會怕水..
所以先讓她在池邊玩玩,適應一下環境~


後來小妹看泱泱就一直坐在池邊玩球,也沒有想要下水的意思..
乾脆把她抓起來,在池裡晃一晃~~
她的表情有些害怕,但倒是沒有抗拒...


後來我再把她放在浮板上,讓她更靠近泳池~
不過她還是對手上的球比較有興趣一點...



另兩個小朋友看到泱泱這麼小的寶寶,都好奇的靠過來想逗她玩~~


小男生還捧了一堆球來要給泱泱玩~~


泱泱只要看到小朋友都會很開心~~


之後救生員還拿了一個脖圈給我們,讓我們充當泱泱的泳圈..
就帶著泱泱下水玩了一會兒,相機此時剛好沒電了..所以後面的照片都沒照到~

下水後的泱泱也不知是害怕還是興奮..一直ㄟㄟㄟ個不停~~
我以為她在害怕,把她放回岸上,她卻又想下水..
一下水,又開始ㄟㄟㄟ的...讓我真是一頭霧水啊~~
這次是牛刀小試,只玩了一個小時左右而已..
我考慮要去買一個坐式的泳圈給她玩了~



回到小妹家洗澡...洗完後,硬要幫她戴上“浴帽”~~


這“浴帽”很有型哄~~
剛幫她戴時,一直跑給我追...
後來我跟她說:好漂亮喔...快去給阿姨看..
她真的馬上跑去找正在廚房的阿姨現寶~
雖然才剛1歲,卻也很愛漂亮耶~~



不要問我這“浴帽”哪裡買..
應該找不到地方有賣~~~


因為這其實是泱泱的~~~小褲褲啦~~
真怕她以後長大會恨我~~~
不過可以這樣玩她的日子應該也沒幾年...
想玩當然得趁現在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