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之後,活動力大增的泱泱..
讓媽媽每天起床後都在想今天要帶她去哪裡好好消耗她的體力..

後來,找到了這個好地方..住家附近的小公園~
 

這個公園雖然小小的..
但該有的都有..溜滑梯、翹翹板、盪鞦韆、搖搖馬樣樣不缺..
更重要的是,到了下午4、5點時,會有好多的大大小小的朋友..


對泱泱來說,小朋友比這些溜滑梯、翹翹板更吸引她~
所以現在一週至少有2~3天的下午,我會帶她來這裡跑跑、走走~~


每次都不想自己走路的她,來到這裡可是急著要掙脫下來,都不肯給我抱..

剛開始她還走的不是很穩,我都會要牽著她的手..
但她也只肯讓我牽著走一下下,就想甩開我的手,自己去探險了~


↑這個轉轉轉的東西,剛好適合泱泱現在的高度..
所以她每次來都會來轉一下~~


溜滑梯喜歡從下面往上爬~~


要不然就是坐在上面,對著別的小朋友頻放電~
喜歡吸引別的小朋友的注意~~


要抱她到上面溜下來,她反而不愛~


在設施底下鑽來鑽去的~~
她當然是很好鑽啦~~可是苦了我這個媽媽...到處追著她跑..
所以不只是在消耗她的體力...我的體力也消耗不少咧~


↑到了這些柱子,就是要玩一下躲貓貓~~
小小孩很好玩的,她都以為她看不見對方,就表示對方也看不到她了~~


大概玩個1~2個小時,就差不多滿身大汗,可以準備打道回府了~


喔~~這個公園還有一大塊的空地可以騎騎三輪車..
所以我又開始在想要買一台後控的三輪車給泱泱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