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最想住的是【強羅花壇溫泉會館】,但看到有人說買了住宿卷後,根本訂不到房間..
讓我不敢買,又剛好看到有張【泰雅達利】的住宿卷快結標了,所以我就趕緊下標..
以很便宜的價格$1390買到這張含早餐的平日住宿卷~
買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泰雅達利】的評價如何,買了後,才上網看它的評價..
評價是好壞參半,但比較讓我擔心的是有人說它的隔音不好..
帶著小小孩出遊,住隔音不好的飯店,我擔心被吵,也怕吵到別人啊~~

後來還好,我選的【日式套房】位於邊間,再加上非假日住宿,房客不多..
所以並沒有遇上隔音不佳的問題 


↑入門玄關處
我買的這張住宿卷的房型是觀景套房且可升等泰雅套房(好像是最豪華的房間,裡面還有烤箱)
因為帶著泱泱一同去,加上我想要一家三口一起睡塌塌米,所以想訂的是【和式觀景房】,
可惜打電話去訂房時,和式房已經被訂走了~
客服小姐建議我改訂【日式觀景套房】,除了有一個king size的大床外,還有一個塌塌米區~



一進門,果然有一大塊塌塌米~而且已經放了一個臥鋪..
這個塌塌米區不小喔~應該可以睡上3~4個大人..


另一區的床也很大..還有一張貴妃椅..
有DVD播放器~~但電視不大且非液晶電視~


浴室超大的~~
我們是晚上入住,所以外面是一片漆黑...
隔天起床,才知道原來【觀景房】的VIEW真的超讚~


一進房,泱泱就很興奮的到處跑來跑去,很怕她跌到那個泡湯浴缸裡咧~~


備品是依必朗的,還不錯,沐浴乳是玫瑰香味的,我喜歡

房間真的算是很大間,但蠻老舊的...
我居然在浴室門上看到長出了一朵像香菇的東西耶~(KK說是木耳)
是很久沒人住過這個房間了嗎??

↑從浴室看房間...



一進房,就趕緊把浴缸的水放滿~~
我和泱泱一起泡第一輪,泡完後,才換KK泡,因為KK喜歡泡超燙的水溫,不適合我和泱泱啦~
↑泱泱泡完溫泉後,超享受的躺在塌塌米的臥鋪上吃餅乾~~
(其實她是學我的,我先躺在那裡吃東西,起身整理一下東西,一回頭,就看到她學我的樣子,躺的可舒適的咧~)


↑隔天吃早餐的餐廳...
餐廳雖不是很漂亮,但外面的景觀超美的...


自助式的菜色不多,但有我喜歡吃的東西,,所以覺得還不錯~



↑飯店內唯一的一間休閒室,有兩個撞球台~


還有兩隻要投錢才會動的小孩玩具..
我原本不想給泱泱玩這種東西,怕她愛上後,以後每次看到都要坐..
但KK還是投了錢讓她玩,不過她只坐了大約10秒鐘,就吵著要下來了..
真是浪費~~~不過這樣也好啦..以後不用讓她坐了..哈


↑飯店的小小中庭~~
紅色圈圈的就是我們的房間..
Check in時,接待小姐說:獨門獨戶那間就是~~
從這裡看,真的只有我們那間是獨門獨戶耶~~

從這裡上去,就是我們房間的大門處..
好像villa喔~門好大~~


↑我們房間外的庭院...只看到這間有耶~


白天的景觀真的美不勝收...
我覺得這間飯店所處的環境很讚,但飯店內部真的太舊了...應該要翻新一下
不過KK也說了,如果飯店真的翻新,就不會是這種價格了~~


以價格來說,我覺得CP值還是算高啦~~~
光那處在山林中的美景就值回票價了..


最後,就以【很專注的研究百元鈔的泱泱】最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