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的最後一篇了....拖了好久@@!

環島前一直熱烈的邀約泱泱外婆一起去,但她怎樣就是不肯...
卻在我們環島的第四天在電話中說要跟我們一起去最後一站的清境農場...
所以我們只好取消了原先在嘉義住宿的計畫,回彰化住一天,好方便隔天載泱泱外婆!
真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們10點多出發...中午12點多就到清境農場了...(原來娘家離清境農場蠻近的^^)
小妹原先已在網路上找到一家有人氣的雲南料理餐廳
誰知跟著導航走...卻帶我們走到一條完全沒有人煙的小徑...且有一路下山的感覺
只好趕緊在再往回走...隨便找了一間一樣是雲南菜的餐廳(泱外婆說很難吃...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今天多了三個人一起來(泱安外婆、泱安大阿姨、泱安表弟橙橙)
泱安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因為安安終於不用再巴在我身上了



吃飽飯後,我們就趕緊買票去青青草原,因為要看下午兩點半的綿羊秀...(早上場是九點半,擔心會來不及)
一進到裡面,舞台前面已經聚集了好多人...
我們決定就直接在上面看,雖然遠了點..但至少看得到!


泱泱超愛的表弟橙橙及外婆....



看完綿羊秀就準備要餵羊囉...(原來現在不只有綿羊秀了,還有馬鞭秀、馬術秀..)
羊飼料是一進到草原裡就買的,所以一整場表演都聽到泱泱一直說:我要餵羊~我要餵羊....



終於實現餵羊的願望~~



結果餵了這第二隻狼吞虎嚥的羊就嚇到把整包飼料丟給我,不敢餵了@@!
剛剛格蘭先生說脫了毛的羊為了要補充熱量,會狂餓、吃很多,果然是真的...
這隻羊一直追著我的後面跑...(因為羊飼料在我手上!)


看了羊、也餵了羊
我們就往出口走了...


在外面的這條商店街逗留的時間還比在青青草原裡久
泱大阿姨說為了犒賞泱泱這趟旅行的好表現...要讓她去挑一個禮物!


這間店裡賣好多東西...當然很多都是跟綿羊有關的(羊乳片、羊奶冰棒、綿羊油...)
也是整條商店街裡賣最便宜的...尤其是羊奶片,這間是買一送一呢!


逛完街、吃完冰棒,準備回民宿囉^^


今晚下褟的民宿【蕓蘆】,是peko媽推薦的...他們已經來住過兩次了...
尤其是推薦他們的小火鍋晚餐~~


民宿走樸實路線...
有魚池、溜滑梯、盪鞦韆,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


泱泱一看到這個魚池,就一直想餵魚...
但老闆說我們太晚到,目前魚兒已經都被餵飽了...
承諾隔天早上讓泱泱餵...
隔天早上真的就拿了魚飼料給泱泱餵^^


小孩子要的其實很簡單...
一座溜滑梯,加上有伴,就可以讓他們玩上一下午!

安安的盪鞦韆初體驗...好high啊~~


別的房客留下來的桂冠花圈~~
(腳上的夾腳拖是礁溪長榮鳳凰酒店送的,好好穿~還好有帶來,在民宿裡穿超舒服)


安安身上穿的牛仔襯衫是大阿姨買單的,超帥!!


隔天起床吃完早餐....
幾個孩子還是捨不得離開這座溜滑梯....


把握機會讓安安再玩一下盪鞦韆~~


請別人幫忙拍的大合照...
超厲害,只按一張,居然每個人都有看鏡頭耶...
(要三個小人同時看鏡頭是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



兩大兩小的七天六夜環島之旅初體驗,到此告一段落了...
真的是意猶未盡啊~~~
已和小妹說好,下次要來個14天的^^
到時安安比較大了,應該就能和我們一起玩了...
這次安安完全是陪客啊~~
泱泱倒是整趟旅行都非常自得其樂,是一個適合旅行的好玩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