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FANCL官方網站
這瓶FANCL保濕潔顏粉是我在香港的戰利品之一,HK$115(折合台幣約486元),不知道有沒有比台灣便宜,當時看到它粉紅色的瓶子實在好可愛,再加上專櫃小姐幫我在手上試用後的感覺非常舒服,所以就買了... 買回後,用了兩天的心得是:非‧常‧滿‧意!!!!!

原本我對於《潔顏粉》的刻板印象是:洗的很乾淨,但洗完後肌膚會比較緊繃,通常都比較適合油性肌膚。但這瓶不會,洗完後不僅不會有緊繃感,還非常的滑嫩耶~~洗完都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而且它的味道我也很喜歡,很像嬰兒身上散發出來的淡淡乳香味.. 買這瓶會送一顆很可愛的起泡球,專櫃小姐教我的方式是:先將發泡球浸濕,再擰乾至剩下約2/3的水分,然後擠兩下洗顏粉,就可以很容易的搓出非常柔細的泡沫。但我覺得擠兩下洗顏粉所搓出的泡沫很多,光洗臉根本就用不完,所以我會把剩下的泡沫拿來洗脖子、手肘、膝蓋等地方..
不過這瓶有一個優點所帶來的缺點,就是啊..因為它是不加防腐劑的,所以再開封後要在2個月內把它用完~~@@~~
P.S粉紅色瓶子是限量版的,一般正常的瓶子是水藍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