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我和kk的重要活動就是【大稻埕煙火音樂節】
雖然明知道我的傻瓜相機拍不出什麼好的煙火照片
我還是興致勃勃的準備了腳架出門,
希望可以拍到幾張令自己讚賞的好照片
活動是5:30開始,煙火則是在8:30開始放
我們大概7點到達忠孝橋下的堤防時...
人已經是非常多了..
趕緊找好位置,架好腳架...
抬頭剛好看到周圍的各款專業單眼相機及配備
再回頭看到我搖搖欲墬的旅行用輕腳架..
ㄟ....好像有點尷尬
不過..我還是狂拍了300多張..



雖然拍了300多張,能看的真的沒幾張...
下次再加油囉~


↑整場煙火秀,這個形狀最常出現



↑為了今年的潤七月情人節特別設計的愛心圖案
    這個愛心出現時,聽到小朋友們大喊【愛心~~愛心~~】



↑緊接著愛心之後是【星星】



↑這個不知名的圖案也很美呢~



雖然照片拍的不好
但現場觀賞到的半個多小時的煙火..真的很美
看完後..心中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