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去婚紗公司挑結婚禮服的結果很不美滿
但婚禮小物還是要繼續做啊

其實我在訂婚時已經做過一款【戀愛御守喜糖袋】了
訂婚當天,小孩子好喜歡...
一直重複排隊來拿...
有的被我捉到了...還趁人多的時候,利用身高之便,
躲在我的喜糖盤底下..只伸出手來上面撈..
看了真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結婚時,原本kk一直叫我做跟訂婚的一樣就好了
可是,我又看到另一款喜糖袋的做法
我也很喜歡...就執意要做這款
買了這些材料


買了後有點後悔
因為光材料費就快等於直接買人家做好的錢了
只買材料,還要自己一個一個慢慢折...
還沒有人家專業的折的漂亮哩
光是組合第一張圖那130個蝴蝶結
就花了我六、日兩天假日..
還折到手指都快起手泡了...
真的是自找罪受耶~~
我準備要做200個..所以還有70個蝴蝶結要折
嗚~~~~
成品就是底下這張圖囉


希望各位賓客們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