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企高大哥希望我們可以將我們的認識過程
寫成一篇【愛的小故事】給他
讓主持人可以在婚宴上將我們的故事告訴賓客
我和kk回家後,互相將責任推來推去,兩個人都不想寫
ting:以我的立場來寫很奇怪耶~~我當天是新娘已經夠害羞了..還要告訴人家我是怎麼愛上你的喔??
kk:唉呦~叫男生寫也很奇怪咧~我寫不出來啦~~
就這樣~互相推了幾天後
kk看我根本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只好哀怨的寫下這篇【嘔心瀝血】之作
哈哈哈~~~明明寫的很不錯啊~
幫他放上網誌以玆紀念

*************************************************
九年前的某一個夜晚
大四的KK陪著同學騎著小ㄅㄨㄅㄨ到遠在淡水的淡江大學
目的是陪同學去見從未沒見過面的網友

而大一的ting恰好也陪伴了室友來與網友會面。
那天淡江大學正舉辦著熱鬧的舞會,
舞會變成為了網友要見面的適當理由,
當時只是配角的kk與ting便因此而認識。

舞會結束後,大家還意猶未盡的相約到沙崙看星星,
男配角kk理所當然的與女配角ting共同騎乘同一台小ㄅㄨㄅㄨ,
那天晚上萬里無雲,滿天星星
KK與Ting一起看到了傳說中的北斗七星,
這是KK的第一次,也是Ting的第一次,
於是KK與Ting的生命中有了共同記憶。

再不久之後的一個假日,
KK的同學與Ting的同學舉辦了班級聯誼。
大學機車聯誼的重頭戲之ㄧ”抽鑰匙”,
Ting抽到了KK的鑰匙!!
這應該就是命中注定的緣分吧~
之後KK與Ting便交換了電話,更近一步的暸解了彼此
從此這對男女配角,變成了男女主角。

兩個月後KK大學畢業,入伍當兵
兩人培養感情的時間如此的短暫,終究敵不過時間與距離的區隔
漸漸的失去了連絡。
這個短暫的緣分結束了嗎?..
不..它冥冥中還在持續醞釀著。

KK退伍後,進入研究所攻讀碩士學位,
當時的Ting是大學四年級,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裏,男女主角又相遇了。
那是在一個跨年晚會的場合
男女主角的大學同學相約出遊
好久不見的TING與KK,在擁擠到無法呼吸的人海中
發現兩個人的內心裡還是存在對方的身影
於是緣分又悄悄的降臨到兩人的身上。

於是Ting陪伴了KK渡過研究所兩年苦澀煩悶的生活,
KK也陪伴了Ting走過剛踏入社會徬惶不安的日子。
兩個人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在各地留下快樂的足跡,
在兩個人的心中留下了許多許多的共同記憶。

在交往六年後的今天,
Ting與KK相互給了對方永恆的丞諾,
願意攜手共度擁有對方的下半輩子。

****************************************
KK在寫完後拿給我看
我看完後直點頭說:很好啊~好像在寫小說喔~~呵呵~
他說:妳有沒有發現其中潛藏的涵義

我:還有潛藏涵義喔??什麼東東??

KK:就是啊~在文章的一開始,我都把KK寫在TING之前
  然後大約從中段以後,TING寫在KK之前..
       顯示出Ting越來越強勢...KK變成了一個小男人~~

哇哩咧~~~我真的被他打敗了耶~~ 
這是什麼潛藏涵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