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本應該一大早四點半起床去坐熱汽球
但天公不作美...
天候不佳,熱汽球無法起飛..只好取消此行程
所以大伙兒繼續睡大頭覺,直到9點半才出發



一整個上午都在基督城閒晃 ~~我很愛這樣悠閒的感覺..
當初決定要到【紐西蘭】蜜月旅行時
有不少週邊的朋友跟我說,紐西蘭很無聊、行程都很趕、一直在坐車...
可是我來了後的感覺完全不同呢~~
我覺得很悠閒、行程也不趕...
由於是小團體(只有5對夫妻),我們在車上看到美景時,雷蒙隨時就會停車讓我們下車走走、或在草地上滾滾..
很輕鬆自在的旅行



這天上午,雷蒙給我們每人一份地圖,告訴我們集合的時間和地點後,就放牛吃草了...
這麼大的基督城要從何逛起呢???
我們看到了環鎮的【古董電車】...,決定沿著它的軌跡來認識這個充滿英國風格的基督城....



基督城位在紐西蘭南島東岸,是南島最大的城市..
當地的城市建築與人文風情,都帶點英式的優雅氣氛..
因此素有【除英國外,最像英國的城市】的美譽..



教堂前廣場的巨大西洋棋
我原以為只是一項裝飾的藝術品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在下西洋旗呢~~



醒目的鮮紅色電話亭,也是一種街頭的裝飾


逛累了,於是找一家starbucks坐下來喝杯咖啡
順便寫剛剛買來的明信片,寄給自己也寄給朋友...(不過,我到現在都沒收到....應該是寄丟了啦~~)



基督城--starbucks的焦糖瑪奇朵味道跟台灣很像
只是奶味較台灣濃一點....
可能因為紐西蘭牛奶多...所以加的多一些~~~
在那裡,幾乎我們住的每一間旅館,都會附給每人一瓶牛奶..
雷蒙說是用來充當奶精用的..(當然也是可以直接喝啦)



很像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當地高中↑


午餐後,我們離開基督城,前往厚奇緹加
沿途的美景↓









途中經過高山賞雪火車的路線----亞瑟通道
是一條景色非常壯闊的山間道路
而且今天從一早開始就陰陰的天氣..
這時候,忽然轉晴了~~
整個景觀都亮了起來..



看到這樣的美景..
我們當然一定又要下車來走走囉




紐西蘭的車子雖然不多...但車速都相當快哩~~
所以KK雖然很想直接坐在馬路上拍照...
但終究還是只敢坐在邊緣過過癮




↑上車沒多久,就來到了這個湖
現場看真的是非常美...
可惜我的傻瓜相機拍不出它的壯闊



大家在猛拍湖時...
雷蒙不知何時自己爬上了車頂...
我回頭拍他....他就擺出這個好笑的姿勢



紐西蘭的高山鸚鵡 --KEA
超愛吃橡膠類的東西..
雷蒙說牠們會先一隻跑出來吸引遊客去拍牠
其它的就趁遊客在專心拍攝時...
將車子的輪胎吃掉...
真是聰明的鳥啊~~~~




到了Hokitika後,我們先將行李拿到住宿的小木屋後
再去吃晚餐 ...

晚餐後,再到海邊散散步....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