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似乎是一定要吃碗有名的花蓮扁食才行的~
我們搭星期六10點多的太魯閣號,到達花蓮正好是午餐時間..
決定就以一碗扁食當我們花蓮之旅的開始吧~

但花蓮有名的扁食有液香扁食】、【戴記扁食】、【一品香扁食】、【花蓮香扁食
到底哪一家才是最好吃的呢??
我只記得大約10年前,來到花蓮遊玩時,當時在花蓮唸書的同學帶我去吃的【戴記扁食】..
隱約的印象,好像是蠻好吃的....本來想要和KK一起再去嚐這家的~
但當我一跟民宿老闆娘兼好友LING說我們想要去吃扁食時,
她馬上說,那去吃我們民宿附近的那間【花蓮香扁食】吧~

我心想,聽在地人的推薦一定不會錯~
於是就決定是【花蓮香扁食】了~~




KK隨意挑了盤小菜...味道普普,豆乾沒有滷入味~
    KK吃了一口後,也搖搖頭說不怎麼好吃..
    但神奇的是,第三天我們再來時,他居然又拿了一次同樣的小菜~
    我問他,不是說不好吃嗎? 。他則說:不會啦~越吃越不錯~


   


KK點的【紅油抄手】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不曉得味道如何~
KK則是說,蠻不錯的。
從他第三天來時還是同樣點紅油來看,應該是真的覺得好吃~





我的【綜合扁食】~~
綜合扁食就是鮮蝦扁食、鮮肉扁食、翡翠扁食三種都有~




翡翠扁食。內餡比鮮肉扁食多了韭菜~~





【鮮蝦扁食】,裡面除了鮮肉外,還有一整隻肥美、鮮甜的蝦子...


我只能說,難怪花蓮的扁食這麼有名了~~
真的很好吃...咬下去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飽滿的內餡..
讓原本就喜歡吃餛飩的我...吃的過癮極了..
不僅第三天回家之前,再去吃一次,還買了2盒生扁食帶回台北。
回台北後,拿一盒給KK爸,KK爸也直說花蓮扁食很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