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11/24),上午我還在睡夢中時,接到凱芸的來電..
問我今天想跟宛霖一起來我家好不好?
當然好啦~~不然我每天在家和泱泱及電腦作伴,只會越來越宅而已~~

這應該也是泱泱第一次和年齡相距較少的小朋友接觸....
我其實蠻希望泱泱可以多和其他小朋友玩的..
這樣可以刺激她的成長,也比較有伴~
可惜的是,目前親戚朋友中,沒有和她年齡相仿的~


這兩個小朋友,一個三歲多、一個兩歲多~
個性都非常的活潑好動~~



小朋友之間熟的很快,可惜泱泱還太小...
無法和姊姊們玩起來~~

只會呆呆的看小姊姊們碰碰跳跳的..
有時還會被小姊姊們突如其來的開懷大笑嚇一跳,而想扁嘴~@@~


宛霖家的寶貝yoyo,大大的眼睛超可愛..
而且yoyo的眼睫毛,真的是我前所未見的長~~~~
我驚為天人的趕緊問是什麼原因,眼睫毛可以長成這樣...
宛霖說祕訣就是~~~~~~母奶~~~
原來宛霖會用母奶幫yoyo敷臉...還說尤其是 初乳...最有效...
可惜,沒有早一點知道這個撇步~~~現在已經沒有初乳了...
不過,我想從現在開始,趁還在餵母奶,我也每天來幫泱泱敷一下臉好了~~




凱芸家的寶貝姿妤,儼然就像個姊姊一樣..
會帶著yoyo一起玩...
還會敎yoyo唸書...拿題目考yoyo..
yoyo答對了,還會幫她拍手說:妳好棒喔~~
呵呵~~把媽媽敎她的那一套都拿出來用了...
這時候,就覺得身教真的很重要捏....小朋友的模仿能力真的很強...


兩個小朋友的媽媽都又懷孕了...
預產期都在明年,到時候三個小baby出生...都和泱泱差不到1歲..
(沒錯!是三個小baby喔..因為其中有一對雙胞胎..哈!)
到時,泱泱就有玩伴了~~
差不到1歲,應該可以玩比較起來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