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戴上這種假髮髮帶,有一種【大嬸】的FU~~哈!

想要輕鬆帶著寶寶趴趴走,背巾或推車是絕對需要的..
當初要買背巾時,實在有點摸不著頭緒要買哪一種...
背巾的種類實在太多了,有什麼X型背巾、多合一背袋、有環背巾、無環背巾一直到貴桑桑的baby bjorn

說實在的,在還在孕期中時,我真的蠻想要買一條baby bjorn..
還找了很多圖片給KK看,告訴他baby bjorn背起來將會有多時尚,
連好萊鎢明星布萊德彼特夫婦也是用這個耶~


↑看~連男生背起來都時尚~

不過,後來連我自己都打消念頭,因為一條$3000~$4000元真的很貴...~@@~
就這樣擱著沒買背巾,一直到生產完,確定自己要餵母奶後,覺得應該要找一條【哺乳背巾】來用..

哺乳背巾】又分為有環和無環,從未用過的我,當然不知哪一種好用、適合自己..


【圖片來源】:wahloo

後來,在茫茫網海中搜尋時看到這篇網誌,我的背巾發展史
又看到上面這張照片,發現...原來無環背巾也可以很時尚嘛~
而且看她們背起來都好輕鬆的樣子,我決定先買【無環背巾】來試試看...

【無環背巾】其實也很多家在賣,花色超多也蠻美的,如【小於背巾】、【UNA無扣環時尚背巾
但我當看到【好背背】這個賣家寫說:
【十公斤以上,四面彈性布背起來身如無物, 不過左右彈性背到十三公斤,都不會很吃力】
就決定跟買這家的,但可惜,我要買的時候已經沒有四面彈性布了,只剩左右彈性布..
而且這個賣家的花色比較少,而且也沒有素色的,不然我應該會選擇素色布~





這是量身訂做的,所以只有我或身材跟我差不多的媽媽可以背,KK沒辦法使用..
一收到,馬上把泱泱抓來試背看看..
剛開始,因為不太會背,所以喬姿勢喬了好久才把泱泱成功放進去..
放進去後發現,真的比用抱的輕很多,而且泱泱也可以在裡面安心入睡..



隔沒幾天,我就背著泱泱到醫院去第一次健檢...
泱泱在裡面睡的很安穩,我也可以輕鬆空出雙手填寫資料~~
但泱泱習慣把頭埋在我的胸口,所以醫院的義工媽媽一直提醒我要注意寶寶的吸呼狀態~



現在比較大了..脖子也硬了,背法可以更多種..
但我懶的學..除了上面的新生兒橫背法外,我只學會這種直背法..
但這種背法,就可以讓我輕鬆背著她趴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