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術又休息一星期後,身體總算比較舒服了..
剛好最近天氣轉涼,再加上泱泱一直說她要看熊貓,所以這個週末就到動物園玩囉~




假日的動物園人真的很多...幾乎都是親子,少數看到一些情侶~
天氣陰陰涼涼的,真的很適合出來走走..

有沒有覺得泱泱的臉變圓了?
今天出發到動物園前,我們先去了醫院複診,泱泱量了體重...11.7公斤耶..
雖然這是沒有扣掉衣服的體重,不過我就當她有11.5公斤了..
哈哈哈...真是太高興了,她已經維持在10公斤有好幾個月了..
這陣子沒去注意她的體重,沒想到默默的增加了~~~



入園後,KK去買飲料,我就先帶泱泱來看紅鶴了..
不過泱泱一直說這個好像鴨鴨...哈哈~




入園時就會先領熊貓的參觀券,大約一個半小時後可以進去看熊貓..
所以我們就先去看【無尾熊】了..
因為巧虎寶寶的DVD有教過無尾熊的歌曲,所以泱泱對無尾熊很感興趣..
可惜我們去看時,每隻無尾熊都是屁股朝外面,臉都不肯轉過來...
不知是不是因為人太多,牠們在害羞呢?
我跟泱泱說:無尾熊害羞,所以不想把臉轉到外面啦..
泱泱說:呵呵呵...跟泱泱一樣~~~




接著去看也是泱泱指定要看的【大象】



帶泱泱這個年紀的小孩去動物園真好玩..
她看到動物時會很興奮的說:哈囉...XXX...
要離開時還會說:掰掰...XXXX...
哈哈哈~完全可以感受到她的快樂~



長頸鹿也是泱泱在家時就一直說要看的...
在這裡看了好久,泱泱才肯往下一個地方去~



到可以看熊貓的時間囉~




我一直以為動物園只有團團和圓圓兩隻熊貓..
今天去看,居然有三隻耶?
不過除了這隻在外面吃竹子吃的很開心外,另兩隻都在裡面睡覺~






呵呵~這姿勢完全是泱泱自己擺的...我沒有教她~~
原來泱泱已經到了會自己擺拍照POSE的年紀了耶~



看完熊貓後,我們就搭遊園車到上面去囉~
泱泱一直說這是小火車....
真的蠻像火車的造型的



到了上面後,我們想說也差不多是泱泱該斷電的時間了吧~~
打算從上面慢慢走下來,讓泱泱小睡一下..




沒想到她的精力超旺盛的...
反而是我和KK兩個大人覺得走到腿快斷了...

不過走下來的途中,明明看到很多小孩都睡攤在推車裡了啊...
怎麼泱泱的電力這麼強啊~~~




最後又去看了企鵝和兒童動物區,就剛好是5點的關園時間了..
我們走到外面剛好聽到廣播說已經五點了..時間真是剛剛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