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妹換了新工作,從幾週前就叫我陪她去行天宮拜拜,祈求工作順利~~
這個周末,天氣不錯,涼涼的很舒服,於是起床吃過早午餐後,就出發到行天宮囉!


本來是不想帶泱泱這隻小跟屁蟲的,想說好不容易假日可以拋夫棄子出去晃晃的...
但不小心被泱泱發現我和大妹通電話,知道我們打算要出門...
就一直吵著說她也要去~~


大妹在電話的那頭聽到泱泱吵著要當跟屁蟲...
就馬上說要帶她一起去,還說願意抱她...(泱泱常常都不肯自己走路,要人家抱@@)

有疼她的大阿姨說要一路抱她,那只好讓她也一起去囉


行天宮的門口有好多人在賣拜拜的供品,一份裡頭有甜米糕、麵線、香和糕點~
原本我們沒有買,但走到了裡面,看到供桌上擺了滿滿的供品,才想到我們沒帶任何供品來~
於是又到門口去買了一份,這樣一份$50元,不算貴...
只是不知道這些供品是否有特殊的含義...


按照著門口看板的指示祭拜完後,我們又抽了籤...
但其實不太懂得抽籤的流程...


我抽到了【上上籤】~~

但後來大妹去解籤時,解籤的人說我們必須先清楚的告知自己是誰..以及要問的事情的什麼,然後才可以求籤~
我們都沒有說的很詳細耶~
於是妹妹又重新再求了一次~


在等待大阿姨解籤時,泱泱又為了小事大哭了~~
最近常常動不動就哭,不管大小事,只要聽到我們說"NO!",肯定馬上大哭...
連醞釀情緒都不用~


我跟她說,再哭的話,我要把她哭的醜樣拍下來了...
還會知道不要讓我拍~~!


後來我叫她讓我拍照,還是一副不太爽的樣子@@


帶她到外面,給她一袋最愛的葡萄後,才終於開心了!!



一顆顆一直往嘴裡塞...好滿足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