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終於盼到peko來家裡玩了~~
她超級開心的...
我故意不事先跟她說,等到去幼稚園接她下課時才故做神秘的說:等一下會有一個小朋友來我們家喔~
她眼睛發亮的說:是誰?
我說:猜猜看啊~
她說:我回家看就知道了!
我說:還沒來啊..妳要先乖乖自己吃完晚餐,她才會來喔...
沒多久,她就說:是peko嗎?
我說:妳怎麼知道!
她開心的都跳起來了~~

雖然泱泱才3歲多,但在她的小小的腦袋裡,還是有普通朋友及好朋友之分的...
她說peko和荳荳是她的好朋友!
以前勤勞的帶她去上pg,除了讓她去幼稚園可以很快的適應團體生活之外,
另一個收獲應該就是讓她交到了她喜歡的朋友..
雖然現在上幼稚園後已經很少有機會和以前pg的朋友一起玩..
但她還是常常在念著以前的朋友呢~


一段時間沒看到peko,她更蓬皮了...
還是超可愛、超夢幻..像個洋娃娃一樣讓人捨不得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
而且peko媽說她已經90公分了,長高了不少呢~



兩個小女孩每次剛見面都會有一點點不好意思...
因為每次見面都會隔上一大段時間才會再見~
但小孩子就是這樣,不到半小時,馬上就玩開了!



peko媽還帶了養樂多和布丁來..
泱泱這個晚上一口氣吃了兩個布丁!(在peko到之前,她已經把一整碗的飯菜都吃光了~)
是心情好,食慾也會比較好嗎?



玩了一陣子後,兩個人又跟以前一樣開始搶東西了@@!
peko媽說peko念念不忘泱泱的這把雨傘...
泱泱看到peko那麼喜歡,也想搶著玩了~



peko拿在手裡的傘...泱泱的手也不放開@@!



看來不管什麼東西,還是要有人搶才好玩...
平常沒人跟泱泱搶,泱泱也不玩啊~
再過幾個月,安安應該也會跟泱泱搶玩具了吧..哈!



玩累了,兩個人還一起看巧虎...
peko看得可真專注~~



peko回家後,我問泱泱今天開心嗎?
她跳起來說:好開心~~~

希望peko以後再來我們家跟泱泱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