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現在買飲料任兩瓶可以玩抽抽樂!!
上周連續看到大妹和朋友在FB上說抽到1元了!
沒想到,今天也讓我抽到1元啦~~~
馬上讓我的Monday Blue變成好心情!!!
人果然還是貪小便宜的....哈哈哈!!


放了一星期暑假的泱泱,昨晚一直不肯睡....
讓陪睡的泱拔也不想理她了,放她一個人在房間躺,出來客廳看電視!
直到快11點,泱泱還帶著淚眼出來跟我說:馬麻~我不期待明天~~
【不期待明天】?!這是哪裡學來的用語??
我問:為什麼不期待明天?
泱泱:因為上課不好玩,我不期待!
我:可是明天是妳升中班的第一天,應該會很好玩..會有新老師、新同學耶~
泱泱:我不期待....

果然,今天一早就哭著不想去上學...
還好有心理準備的我和泱拔今早一直都是很淡定、用冷處理的方式應對她的放假後症候群~
她也知道我們不會讓她又請假,沒有哭鬧多久就說:好啦!我去上課啦!!

下午比平常早一點點去接她,看她又是開開心心的從教室走出來!
問她:今天上課好玩嗎?
她笑嘻嘻的回答:好玩啊...今天有一個姊姊來說故事還送我貼紙....(劈哩啪啦講一堆~)
看來早上的壞心情已不復見了


昨晚一回到台北就到管理室領了這個包裹!
馬上拆開來組裝...組了半天組不起來,後來還是泱拔出馬搞定的!
雖然一直被唸太佔空間,但看到今天安安會一直拖著玩具爬進去裡面玩~
就覺得買的很值得呀~~~
而且團購價才$296(含運),豈有不買的道理!
還有附一個小袋子,不玩的時候收起來才直徑約30公分左右的扁扁小圓形!
記得小時候我也很喜歡有祕密基地...
那時的秘密基地是床底下,有時候就會鑽進去裡面,還在裡面點過蠟燭呢!
現在想起來還真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