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LKK第一次去看舞台劇,也是我第一次進入[國家戲劇院]。所以覺得很興奮…我們提早一個小時到中正紀念堂…可能因為剛下過雨,人不是很多,顯得中正紀念堂的廣場很空曠…我們到處隨便走走..等到約7點的時候..看到有人在進場了…我們也跟著進去…….
裡面的地板鋪著厚厚的紅色地毯…挑高的天花板掛了好多個華麗的水晶燈…原來[國家劇院]的裡面..這麼好豪華喔~~在這裡欣賞節目..真是享受耶~^^~…這個場次約只有八成的觀眾吧...沒有全滿….我們買的是一樓第三排的位子..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演員的表情…~^^~.到了7點半..節目就準時開始了..
============分 隔 線 一======================

【昨夜星辰】的故事內容是:女主角的父親(李國修飾)在她小的時候,因為外遇而離開家與另一名女子共同生活了數年,並且生下一個兒子(小炳飾),雖然後來浪子回頭,卻是母親心裡永遠的痛,也造成女主角對於婚姻的不信任,甚至也成為了一個第三者。而男主角(湯志偉飾)母親的外遇是全家人都知道的秘密,男主角的父親(乾德門飾)因而與老婆之間無話可說..男主角夾在父母之間當傳聲筒,而且最愛的初戀女友(胡凱欣飾)最後又決定跟前夫(樊光耀飾)復合…..

============分 隔 線 二=====================

這是一個三段外遇的故事…看到演員直接在眼前演出,所有的感覺更是強烈,當我看到女主角的母親因為丈夫的背叛而撕爛自己的衣服、拿剪刀剪自己的頭髮時,眼淚就忍不住也跟著掉下來了….~T_T~,但看到乾爸面對自己的老婆講話會結巴的時候,又非常好笑,乾爸的演技真的很好耶….結巴戲演的好像喔~~全場觀眾都笑不停..呵呵呵~~^^~
其實,整場我最感動的地方是戲演完後,所有的演員都出來謝幕,看到國修老師和胡凱欣都眼眶含淚的時候。我想他們應該是喜極而泣吧~~呵呵~~~最後還有看到王月出來獻花給李國修…她本人好瘦喔… 跟電視上差很多…

===========分 隔 線 三======================
這是第一次看舞台劇,感覺很新鮮、也很不習慣,因為平常看電視、電影的說話速度和步調都比較快,不過這次是一個美好的經驗,我下次還是會想再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