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LKK一起到 B&Q 選購一些五金百貨..
買完東西   下電扶梯時   
我拿著一本目錄仔細的看...
抬頭時,看到LKK一直看著我.
起先不想理他, 繼續看我的目錄.
隔了一兩秒,他還是看著我..
我只好抬頭瞪他..
他說:『妳長得好像一個人喔~~~』
我說:『誰???!!』其實他常常狗嘴吐不出象牙!!
所以我並不期望他的答案會讓人滿意~

他說:『妳長得好像我老婆 喔~~
我說:『唉呦~~~這麼噁心的話,你是從哪裡學來的啦~~

他說:『我剛剛忽然想到的~~感不感動??

我說:『還蠻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