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2/28只要請一天假(2/27)就可以連放4天,所以我在2/6年後上班的第一天,緊急決定了我的香港之旅,透過同事的介紹,找了[完全自由行],訂購機+酒的行程,價格很不錯,富豪香港酒店+華航來回機票+電子簽證只要$11900左右,而且效率超級高的,我在2/9 傳真護照影本及刷卡授權書給承辦人員,她2/10打電話通知我已經都辦好了,所以我在2/10就拿到了所有香港行所需要的各項資料。這種效率真的很值得推薦!!!

☆ 2/25 晚餐鏞記酒家→逛銅鑼灣

我們是下午3:45的飛機,大約中午12點多搭國光客運到中正機場時才1點半,我們又很幸運的沒有排隊,直接請一位華航的地勤先生幫我們check in,大概只花了10分鐘就辦好登機手續,也選好了我要的[逃生門]的靠窗位子,呵呵…因為我怕死…。
出境後,我們還有很多的時間,LKK決定要到貴賓室去瞧瞧,我不能進去,所以只好請他幫我拍裡面的樣子給我看…

到了香港機場,我們要先到[西敏旅行社]的櫃檯換取已經先在台灣買好的[海洋公園門票]及[機場快線來回票],櫃檯前排了好長的人龍,又只有一位櫃檯人員,所以浪費了不少時間,趁LKK在排隊時,我也趕快去排隊買[八達通卡],這張卡真的非常方便,我們在香港搭乘的所有交通工具都用它,LKK到7-11買一些零食、飲料也用它,希望台灣趕快也出一張像這樣的卡,好方便喔~~

到了快線香港站時已經7點多了,我們還要等酒店接駁公車來接我們,

酒店看起來還不錯,床也很軟很好睡,浴室是分離式的,還有一個很大的浴缸,可以邊泡澡邊聽音樂…我覺得到香港,泡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因為每天都走的腳好酸…泡一下澡可以減輕疲勞…

放好行李後,我們就趕緊搭地鐵去吃LKK的同事說[吃了後會流眼淚]的[鏞記],我們點了

[招牌燒鵝]

、[皮蛋酸薑]

、[揚州炒飯]

、[蒜末菜心].

[水仙烏龍茶].是很好吃沒錯,但我覺得也沒有比台灣好吃啊??所以我們一致認為[吃了會流眼淚]是因為[貴的流眼淚]…這一餐我們吃了台幣$1000多元,光那盤燒鵝(例盤:1/4隻)就要HK$100,合台幣約4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