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6 金鍾太古廣場吃早餐→旺角→大良八記→尖沙嘴[海港城]→澳門茶餐廳下午茶→星光大道→維多利亞港搭渡輪回中環→銅鑼灣金百利廣場


因為這次是跟LKK一起來的,怕他會被嚇到以後不跟我來,所以一開始我就決定這次的旅行為[悠閒之旅],早上睡到9點才起來,在飯店稍做整理後,到了金鍾太古廣場約10點多了,可是很多店都還沒有開門,我們只好先去美食廣場吃早餐,因為我們想要吃道地一點的香港早餐,於是我和LKK各點了[雲吞麵]和[牛丸麵]套餐,一碗麵+一片塗了奶油的土司和一杯奶茶,原本我一直期待香港的奶茶的,因為看了很多資料都說香港的奶茶比台灣的好喝,可是….這個奶茶,我喝了後,就一直覺得噁心..也許是不習慣吧..跟台灣的奶茶真的很不一樣,麵條好像是泡麵的樣子,湯頭淡淡的沒什麼味道…總之是令人失望的香港早餐~~

吃了早餐後,很多店都開門了,不過都是一些名牌店,又不是折扣季節,所以我們隨便逛逛就轉往旺角囉~~

旺角的感覺比較平民化,我們在這裡逛蠻久的,逛到腳酸時剛好看到有名的[大良八記],進去吃了一碗[芝麻糊],嗯….看起來黑不隆冬的,吃起來味道非常香滑~難怪我同事大力推薦~~

之後到尖沙嘴的[海港城],又是一個很多名牌的地方,我在這裡買了FACAL的保濕潔顏粉和膠原蛋白,會買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專櫃小姐實在太熱情了,拉著我做一些皮膚檢測,所以只好意思意思跟她買點東西囉..誰叫我臉皮薄!

接下來,原本是計劃到半島酒店吃下午茶的,可是我們大約下午3點多到的時候,酒店裡吃下午茶的地方排了好多人,可能剛好是星期日的關係。我們看了一下環境和客人桌上的三層下午茶點,覺得好像也還好耶,不值得我們排那麼久的隊,所以就轉往一樣是很有名的[澳門茶餐聽]吃[豬扒包]和[香滑奶茶]~~豬扒包是還不錯吃,但那個[香滑奶茶]...我喝了還是感覺噁心耶..
除此之外,我們還點了[招牌咖哩牛腩麵]和[XX雞翅],味道不錯,但口味都偏重,有點太鹹~~
吃飽喝足後,就前往[星光大道]和[維多利亞港]拍拍照和散散步... 之後搭渡輪回銅鑼灣,前往[金百利廣場]逛街,[金百利廣場]是一棟約4層樓的建築物,很像西門町的萬年,裡面的衣服都蠻有特色的,有一些新銳設計師設計的衣服在這裡,價格有一些彈性,不過不算便宜,蠻推薦來這裡逛逛的,我在這邊也有不少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