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值得我們記住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決定了我們的婚戒
從決定要結婚開始,我心裡就想說...
哇~~那我就快擁有一顆女人都想要的[鑽戒]了耶~~
雖然平常我並沒有戴任何首飾或收集珠寶的習慣,但這是[婚戒]耶..我一定要挑一顆最好的。
尤其在LKK同事的婚禮上,看到新娘子手上帶著T牌的單顆美鑽時,臉上洋溢出幸福笑容
更讓我覺得《TIFFANY=幸福》,所以在那當下,我就跟LKK指定我也要那個牌子,
LKK當時還傻傻的不知T牌的價位說:[喔~好啊…沒問題!!]
我也笑的賊賊的想說:[呵..呵..沒問題是嗎??]…
之後,由於我們一點都不了解[鑽石],所以決定到各個販賣鑽石的點去學一些經驗…
我們的第一站是[京華鑽石],店員非常的專業,
她說她們老闆的訴求是客人進來10分鐘就要讓他們學到如何分辨一顆好鑽石。
我們真的在那裡學到很多鑽石的學問,而且店員非常的誠懇與客氣,鑽石也真的都很亮很美,
但價位實在是很高,我們的預算5萬元,只能買到30分 H COLOR的….

隔天,我們就前往101的TIFFANY專櫃,去看看我心目中[幸福的象徵]到底價值多少錢
….一進去我就問:[小姐,我想看你們最小克拉的戒指]…因為經過昨天,
我已經知道依我們的預算,若想買T牌鑽石,應該只能買到一顆小不啦譏、或許還要用放大鏡才看的到鑽石吧~
果然,小姐拿給我們看了一顆19分的鑽石,但真的超亮超美,也超貴的….$46000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