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同事、朋友一直問我緊不緊張..
我的回答都是:【沒有感覺耶~】
但真正到了這一天....其實還是有點兒皮皮挫 的..
早上6點,鬧鐘沒響、家裡也沒人叫我..
我這個貪睡+賴床鬼居然自己醒了..
而且是完全的清醒..沒有一點兒睡意..
原本還以為自己應該是第一個起床的..
到了廚房,才發現媽媽早就起床了..
為了這個訂婚..媽媽這幾天都好早起床..忙東忙西的..
雖然嘴上沒說什麼,但我知道她其實還是很捨不得的~~

我一起身,睡在旁邊的大妹也跟著起床了..
刷牙洗臉後,馬上遵造新娘秘書紫晴的交代
在臉上貼了一張面膜...想到等一下平常沒有化妝習慣的媽媽也要畫妝
也趕緊幫她貼了一張..
幫媽媽貼完後,剛起床的小妹也想貼..所以也幫她貼了一張..
就這樣...家裡三個貼著面膜的女人到處走來走去..成了一個好笑的畫面~

敷完面膜、吃完早餐...紫晴也到了..
紫晴的巧手,幫我、媽媽、大妹打造出美美的造型


在我接近畫完妝的同時,也聽到了迎娶隊伍放的鞭炮聲了..
他們一到,媒人婆拿著她的單眼相機到樓上幫我狂拍照..
頓時,覺得自己簡直跟明星一樣...有四台照相機在拍...
呵呵呵....


拍完照後,好命婆(二姨)牽著我下樓,準備倒茶給男方喝
等他們喝完茶,就有紅包收囉~~


接著就是戴戒指和收聘金的儀式了..

所有的儀式都完成後,就準備到餐廳吃飯..
一到新娘休息室,紫晴也到了..
趕緊幫我和媽媽還有新郎倌稍做整理..就準備出場囉...
由於,我們只有請11桌,我又有3套衣服要換
所以幾乎都沒吃到東西...只感覺到一下子就要換衣服了..
紫晴真的很厲害,幫我打理的三個造型都受到很多好評^^~

雖然這次訂婚有很多美中不足及手忙腳亂的地方..
不過還是順利完成囉..
這段準備的期間..不僅我累,家人也幫了我很大的忙..
感謝媽媽及妹妹為了我的婚事忙進忙出的~~
我知道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大的支柱^^
總算鬆了一口氣..
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
之後再來好好籌備年底的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