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婚期的接近
我上婚禮網站也上得更勤
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是該準備而遺漏的

我發現很多新娘子都會自己DIY【簽名筆】耶
就是把給賓客簽名用的普通油性簽字筆
加工成很有喜氣、很漂亮的【簽名筆】

看了後,真的讓我心動不已
但心動卻沒有馬上行動
因為做法看起來都好複雜
而且使用的材料好多種
實際去後火車站、永樂市場找材料後
發現大部分的材料都是要整捲購買的
這樣買下來的材料費將非常可觀
而且還會留下一堆以後用不到的東西
於是在心裡打了自己DIY的退堂鼓
轉往【什麼都賣的】網站尋找

果然不愧是什麼都賣的網站
一搜尋就找到好多美的不得了的【簽名筆】
但看看價位,一支要價$100-200元
買個4支再加上運費也要$500-600元跑不掉耶
而且就用那麼一天..以後根本用不到啊
所以...我又打消購買的念頭了~~

但雖如此,
我想擁有【簽名筆】的熱情依然不減
所以..我使用這種簡單完成簽名筆的方法



呵呵...它既是花、也是筆啊~~
做法超級簡單的
把人造花的花頭剪下來
和想要用的筆纏在一起...
不到一小時,就完成了5支既美觀又實用的【簽名筆】啦~~
哈哈哈
重點是材料又簡單、又便宜

一束【白色小雛菊+粉紅玫瑰(5朵)+珍珠紗+粉紅色緞帶】的人造花$39
一個藤製筆筒$39
24色彩色筆$39
園藝用綠色膠帶$24
米白色珠鏈(可用可不用),反正家裡有,拿來增加它的質感也好
熱熔膠 --不一定要用啦,膠帶可以纏的緊時就用不著~
這樣算下來,一支【簽名筆】的費用大概是$10元吧~
而且彩色筆沒水了...
把花頭拔下來再纏另一支筆就可以了~

宴客當天既可以裝飾收禮桌又可以簽名
平時擺在玻璃櫃裡當擺飾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