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做Q版喜帖的
不過,一來因為婚紗公司已經有送100張喜帖了..不用可惜
二來Q版喜帖真的不便宜,在網路上看到價格:雙人Q版畫+100張喜帖+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5600元

而且我又想到,其實很多人並不會好好保存喜帖
可能喜宴過了,我就會在垃圾桶發現它的蹤影
一想到這個畫面...我就打退堂鼓了

不過,KK知道我真的很想畫Q版
就提議其實不一定要做喜帖啊~
可以畫好後,洗來當謝卡~~
這樣想收藏的來賓可以自己拿
不感興趣的來賓自然不會拿~~

我想想,也對哄~~
於是,找了網路畫家幫我們畫了這款Q版婚紗囉


          

                   
  


以上3款都是賣家:ssja666幫我畫的..

至於之前的另三款造型,是朋友幫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圖片修改的...並不是由ssia666幫我畫的..
之前3款的作者是為張先生及波力先生,如有造成困擾,深感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