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YAHOO賣家


做完了【簽名筆】後~~
我開始考慮要不要DIY【喜糖籃】
所以又趁著假日到永樂市場逛逛
尋找材料之餘也順便尋找靈感
我看到了兩隻穿著西裝及婚紗的可愛小熊
詢問老闆價錢
老般居然說:那是要自己做的...
                       如果要買,有另一款(更精美),一對$700元~~
一聽到$700元,我馬上放棄
決定自己回去DIY
於是我買了上圖同款的小熊(忘了拍照,借用YHOO賣家的)
一隻米色(新娘)、一隻棕色(新郎)...
一隻只要$20元,好便宜喔..
也可以在拍賣網站上買,不過要量多才划算...
不然如果像我只買2隻,再加上運費一定比店面貴了

再買一些蕾絲緞帶、不織布、小花
回家用針線和熱熔膠縫縫黏黏
花了3-4個鐘頭
終於完成了我的【婚紗小熊】


做好了衣服後
我還幫新娘熊貼了一小搓的假睫毛
以及畫了腮紅~~
看起來更像新娘了耶~

我還沒想到要將這對獨一無二的【婚紗小熊】用在哪裡~~
不過,牠們其實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一近看,就會發現很多小瑕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