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妹妹特地從台中上來陪我挑禮服
從下午2點開始挑到走出婚紗公司大門時已經是晚上6點多
雖然沒有挑到滿意的禮服.....但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囉~
原本妹妹不打算吃晚餐,要直接搭車回台中了..
但如果這樣的話,我不是太對不起她了嗎?
所以堅持一定要請她吃飯後才可以回去...

於是就近決定去吃位於衣蝶樓下的【大戶屋】
前幾個星期有和kk去嚐鮮過一次...還不錯...
我對於它們家的白飯唸唸不忘呢~



上次來,可能剛好是假日又是用餐時間
我們還在外面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咧..
這次來,裡面居然都沒有人耶...
不知是不是太早了...
不過,沒有人也好...我比較好意思拍照
裡面空間不是很大...裝潢的也蠻有日式簡潔風的~
還不錯...



kk和妹妹都是點這道【風乾竹莢魚】
除了主餐外,會附上沙拉、小菜、味僧湯、白飯、白蘿蔔泥




將蘿蔔泥加點醬油,夾【竹莢魚】來沾
再配上白飯...
哇~超好吃的哩...
前幾天剛好有看到蘋果日報在介紹這間店
說在日本是已經開了50年的老店..
來台灣開分店,所有的食材都是日本空運過來的~
果真很有日本味...
尤其是白飯,真的很好吃...跟台灣的白飯不太一樣,比較Q~


記得3-4年前去日本自助旅行..
那時候才剛開始工作不久...還很窮
到了日本,都盡量找便宜的餐廳吃飯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日本的白飯和冰開水
真的很好吃...很Q~~
開水則是會有一點甜味...
現在吃到大戶屋的白飯...就跟我那時在日本吃的感覺一樣~
好懷念~



原本我也想點竹莢魚的
但KK和妹妹都點了..
所以我就點個不一樣的【招牌XXXX】(忘記正確的名稱了)
也很好吃喔..
雞肉雖是炸的,不過吃起來很嫩
地瓜也炸的外皮很酥,裡面很綿密...
整個就是好吃囉~~

這次來吃的感覺比上次好
上次點的跟這次不一樣(忘了點什麼了)
不過,都有一定水準啦~
是讓我還會想再去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