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五)晚上回診看中醫..
這次是第五次看診了...一星期一次..
表示我已經吃了一個月貴桑桑的水藥了~
我打算要連吃它3個月,把體質調理好。

前幾次看診都很沒什麼等到
因為都預約到我很方便的時間
但這次我要的時間居然都沒有了..
只剩下晚上8~9點的時段..
沒辦法,只好下班後先到重慶南路的書局晃晃再來看診囉~~

大概8點整到...
等了2個人就輪到我..
一進診間,曹醫師就幫我把脈..
把完右手、換左手(曹醫師通常都是兩手都要把脈的,有時候還會要我把兩隻腳伸給他看看~)
但這次把脈把的比以往久一點...
而且把完兩手後,又跟我說:妳右手再給我一次...
我就又伸出右手讓他把....
之後,跟我說:妳先到樓下的藥局買一支驗孕棒驗看看!!
我聽到這句話時,心跳超快的~~~
一出診間,馬上打電話給KK:醫師要我買驗孕棒驗孕耶!!!!
KK聽出我的緊張,安撫我說:先不要緊張,先去驗看看再說~

下了樓,到隔壁藥局,我連找都沒找直接跟店員說:我要買驗孕棒!!
呵呵~~要是以前,我應該會先自己找一下,不好意思劈頭就說要買驗孕棒的~
店員到架上拿了一款給我,原以為可能會蠻貴的
但還好,只要$100...比我想像的便宜了一些..
拿了驗孕棒,我就回到中醫那的廁所驗..
可能因為心情實在是太緊張了...驗完沒有等太久..
就看到只有一條線清楚的浮現出來了...
我的心情馬上又DOWN下來,打電話給KK說:只有一條線啦~~~
回到二樓診間,準備回去告訴醫師驗孕的結果..
坐在診間外面的椅子上等時,我又偷偷把驗孕棒拿出來瞄了一下...

第二條線出現了!!!!

雖然沒有第一條線那樣深,但還是可以輕易的看出第二條線的存在..

一進去診間,我緊張的把驗孕棒遞給醫師說:醫師,有不太深的第二條線耶~
曹醫師看了後說:應該是有了沒錯~~~
聽到這句話,我內心好激動...~~拼命壓抑眼淚掉下來...
曹醫師又繼續說:妳看我剛剛把脈把這麼久,就是在懷疑,........,人生就是這樣..
過程中也許會遇到一些挫折,但該是妳的就是妳的...也許如果沒有遇上妳老公...BALABALA.....

聽到這裡,我就破功了....眼淚不自主的給它滑下來了~
吼~~醫生幹嘛講這麼感性的話啦~~~~害我壓抑不住~~@@~

之後還細心的告訴我一些懷孕初期要注意的事~~
但我根本已經聽不太進去了~
整個人處於極度狂喜中~~~
簡直比中了樂透頭彩還高興...(呵~雖然沒中過樂透啦~)

我的寶寶,你終於來找媽媽了~
媽媽等你好久了捏~~~^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